注册

井柏然佩戴Reverso Classic腕表出席巴黎男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6月24日,积家品牌挚友、新生代电影演员井柏然选择经典的积家Reverso 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大型款现身巴黎男装周,再赴时尚征程。积家Reverso 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

导语:2016年6月24日,积家品牌挚友、新生代电影演员井柏然选择经典的积家Reverso 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大型款现身巴黎男装周,再赴时尚征程。

积家Reverso 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为积家Reverso翻转系列中的永恒经典,源自装饰艺术的设计灵感,经典的风格超越了时间与转瞬即逝的流行时尚,为井柏然的巴黎男装周之旅更添不凡格调和优雅气度。

井柏然佩戴积家Reverso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大型款出席巴黎男装周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