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身材包不住!陈冰写真展玲珑曲线妩媚动人


来源:凤凰时尚

歌手陈冰最新曝光了一组活力十足的写真照片,夜色中的她头发甩甩,笑容动人。 照片中,陈冰身穿条纹包身背带裙,将一件军绿色外套随意披在肩上,配以简约风的小白鞋,一头标志性的飘逸长发和甜美笑容由内及外散发出

歌手陈冰最新曝光了一组活力十足的写真照片,夜色中的她头发甩甩,笑容动人。 照片中,陈冰身穿条纹包身背带裙,将一件军绿色外套随意披在肩上,配以简约风的小白鞋,一头标志性的飘逸长发和甜美笑容由内及外散发出青春的活力。

陈冰性感街拍写真

陈冰性感街拍写真

陈冰性感街拍写真

这组照片拍摄于陈冰个人首张EP《等的人》海上首唱会期间,当晚顺利完成彩排的陈冰心情大好,在行驶于公海的邮轮上拍摄了这组照片。深夜的公海温度较低,一众工作人员都还要穿上厚外套保暖。但陈冰兴致勃勃,在夜色中步上甲板,镜头前的她时而甩动秀发展现活力,时而回眸一笑妩媚动人。 她选择的条纹包身背带裙时尚性感,又不失个性表现,将陈冰的凹凸曲线展露无遗。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