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华般深入补水 面霜级持久保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伴随着全球的现代化进程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新一代的女性面临各种挑战,追求极致的生活方式,在巨大的压力下时常感到疲劳和力不从心,因而肌肤长时间面临干燥缺水的问题。Lancôme兰蔻一

导语:伴随着全球的现代化进程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新一代的女性面临各种挑战,追求极致的生活方式,在巨大的压力下时常感到疲劳和力不从心,因而肌肤长时间面临干燥缺水的问题。Lancôme兰蔻一直以来关注女性的生活,始终倡导一种轻盈自然的护肤理念,凭借自身的科技优势,臻献给全球女性极致高效且便捷的美妆产品,使女性的肌肤不再干燥缺水,迸发水漾活力。

全新Lancôme兰蔻「水光瓶」 2016年7月全新上市

2016年7月,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倾情臻献全新Lancôme兰蔻「水光瓶」,以新一代盖仑制剂为核心精心研制,以精华、面霜合二为一的简单高效的护肤程序,像精华一样深入补水,像面霜一样持久保湿,富含焕活能量与抗氧化的活性成分,实现清新而精力充沛、迸发水漾充盈的肌肤。

新型都市疲劳症损害肌肤机能

快速的生活节奏不可避免地会造成疲劳。25-35岁的这一代人,拒绝错过任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他们追逐最新潮流趋势,从夜晚狂欢到凌晨;他们不仅沉溺于线上社交网络,也流连于现实中的各式社交活动;他们对工作充满激情,长时间加班已是常态。在极致的生活和工作中,他们难免倍感压力、疲劳和力不从心。

这种疲劳被称作“都市疲劳症”,不是与缺少睡眠相关的常规意义上的疲劳,而是一种与现代社会的不断索取相关的现象。

久而久之,身体出现症状,疲劳开始现形。经证实,长期缺乏能量,疲劳症状会呈现于脸部。肌肤干燥缺水,质地粗糙,瑕疵与细纹浮现;肌肤暗淡无光,红血丝与敏感现象出现;眼部周围出现黑眼圈、眼袋和松弛等等。

“身体是一个整体,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会对器官产生影响,当然,也包括皮肤。”Lancôme兰蔻科学总监Véronique Delvigne 说。“通过前沿研究,我们已证实,在紧张的生活节奏下,疲劳可损害皮肤的自我防御功能,使肌肤能量降低,导致肌肤缺水和暗淡无光,并具有长期不良影响。”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无需改变生活方式,对抗肌肤疲劳缺水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能够焕活能量,长效抗氧化,并充分补水保湿。精心挑选的三种成分的组合:龙胆根、法国柠檬香蜂草和枸杞,能够维持细胞的能量源泉,增强肌肤的自我防御潜能,同时再次让肌肤功能完全发挥,使肌肤绽放出莹莹光泽,水漾柔滑,丰盈饱满。 Lancôme兰蔻创造出简单而高效的护肤程序,让你享受极致生活方式的同时,改善肌肤缺水、迸发鲜活能量。

Lancôme兰蔻「水光瓶」 开启护肤新纪元

Lancôme兰蔻「水光瓶」是综合性的全面护肤产品。它将精华、面霜合二为一,像精华一样深入补水,像面霜一样持久保湿。并且具有以盖仑制剂为核心研制的液体质地。它蕴含丰富的纯天然抗氧化与焕活能量的营养成分,有效滋养肌肤,带来舒缓和丰盈的效果。

Lancôme兰蔻「水光瓶」RMB490/50ML

深度保湿极致持久:24%保湿因子

都市疲劳症让肌肤干燥缺水,紊乱肌肤功能。Lancôme兰蔻从对护肤产品的卓越标准中获取灵感,以水为核心,倾情臻献Lancôme兰蔻「水光瓶」*。配方中,含有不低于24%的保湿凝萃,水含量比一般护肤产品高二至三倍。能够迅速渗透入真皮层细胞,让每个细胞充盈水润,让肌肤深处“喝饱水”。涂抹后立即形成一层保护膜,使肌肤表层实现持久保湿效果。此外,还能帮助肌肤充电,使肌肤焕发光采。皮肤吸收后,会绽放出微微光泽,水漾柔滑,丰盈饱满。

液体质地极致轻盈:全新柔漾呵护

Lancôme兰蔻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发明了这一具有液体流动质地的面霜,臻献给全球女性。它的液态柔漾质地是最美丽且具有特色的特征之一。Lancôme兰蔻「水光瓶」*从最初的水衍生出独特的液态柔漾质地,以盖仑制剂的形式存在,可被瞬间转换吸收。液态质地更轻盈及易于涂抹,令肌肤瞬间喝饱水分,并且毫无油腻或厚重之感。它的质地如精华般深入渗透肌肤,又像面霜一样持久润泽。

天然精粹极致焕活:天然植物成分注入丰盛营养

从营养学的角度,营养丰富、抗氧化的水果、蔬菜或种子是肌肤的最佳美食,它们代表着能量的迸发与身体的健康。如果肌肤在不知不觉中获得这些能量,会产生怎样奇妙的效果呢? Lancôme兰蔻实验室以超保湿的成分组合,以及从药用植物和法国药典提取的三种超活性成分为基础,让处于疲劳状态下的肌肤重拾饱满活力,肌肤细胞充满能量,畅快大口“喝水”。

法国柠檬香蜂草——肌肤抗炎焕活的秘密:柠檬香蜂草的字面意义是“蜜蜂的草”,自古以来一直有药用价值。中世纪时,人们相信它具有返老还童的奇效。路易十四时期,宫庭的淑女们热衷于它的新生效能。 而今,它以抗炎和抗氧化的呵护功效而受Lancôme兰蔻实验室青睐。我们所使用的法国柠檬香蜂草100%产自法国,供应链从下而上受到严格控制。

亚洲枸杞——抗氧化之源:枸杞原产于亚洲山间,几千年来以赋活功效为人熟知。它富含糖、多酚类、矿物质和脂质,是真正的超级美食,也是重要的抗氧化能量之源。

龙胆根——能量之王:都市疲劳症让肌肤失去能量。自古以来,龙胆根萃取物因助消化和刺激作用被人们使用。我们精选龙胆根萃取物,以提供细胞需要的能量。它提高成纤维细胞和角质细胞中ATP(细胞能量标志)的含量,足以为皮肤带来真正的能量提升。

法国柠檬香蜂草

亚洲枸杞

龙胆根

Lancôme兰蔻「水光瓶」是肌肤每天的“超级美食”,确保皮肤的水润柔顺,清新动人,闪耀着健康充盈光泽。  

Lancôme兰蔻「水光瓶」萃取天然植物精粹,精华般深入补水,面霜级持久保湿。24%保湿因子极致水漾保湿;液体柔漾质地全新轻盈呵护;天然植物成分注入丰盛营养:为细胞注入鲜活能量,肌肤自在大口“补水”。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全新升级迸发清新水润

2016年7月,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还推出两款全新升级护肤臻品: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晶莹剔透的珍珠气泡,碰撞间释放营养,深入保湿补水;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瞬间降低肌肤表面温度1.8 C°,第二天醒来肌肤充盈鲜活。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迸发晨间能量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由透明的珍珠状水感颗粒组成,护肤油的滋养感与水漾的清新感相互映衬,令肌肤水润、柔滑而丰盈。经兰蔻实验室调查发现,94%的女性认为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柔滑,而88%的女性说皮肤更柔软,81%认为更清新1。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作为化妆水使用,鲜活的能量迸发而出,顷刻焕活肌肤。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RMB505/200ML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沁凉细致的夜间修复

Lancôme兰蔻全新升级水光润养睡眠面膜,一抹幻化成水,夜间使用能帮助肌肤迅速恢复生机,如丝缎般细腻光滑,沁爽水润。

178位女性参与测试一星期后的自我评估结果。

在忙碌的一天后,可作为紧急护理用品涂抹,一扫肌肤疲倦与暗沉。它的质地稠密而晶莹,在肌肤间漾开成水,能瞬间降低肌肤表面温度1.8 C°,充分达到清爽舒缓的效果,它的配方有助于巩固皮肤的天然屏障功能,并保持肌肤最佳水润度。

全新升级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RMB480/75ML

以自然的无限新生为灵感,汇集最前沿的尖端科技,2016年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萃取天然植物精粹,为肌肤带来24小时的润泽与清爽,对抗都市疲劳。为女性打造清新水润而精力充沛、闪耀健康光泽的肌肤。

Lancôme兰蔻水光润养系列

美丽人生,有Lancôme兰蔻相伴!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