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热夏季肌肤也需要快速降温“解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日气温不断攀升,一出门三伏天的气温着实让人受不了,这时候我们的皮肤会被晒伤发红,已经发起了“警报”,所以快速给肌肤降温才能防止肌肤“中暑”,下面

导语:夏日气温不断攀升,一出门三伏天的气温着实让人受不了,这时候我们的皮肤会被晒伤发红,已经发起了“警报”,所以快速给肌肤降温才能防止肌肤“中暑”,下面的几个小方法赶快学起来吧。

1.随身携带小喷雾

随身携带小喷雾

喷雾是夏季护肤的好帮手,随身携带一瓶小喷雾,不仅可以快速的为肌肤降温,也可以补充因日晒而带走的肌肤水分,因日晒而发红的肌肤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即使在空调房里也可以时不时拿出喷雾为肌肤补水。

2.将保养品放入冰箱

将保养品放入冰箱

可以有选择的把日常使用的保养品放入冰箱,比如面膜和爽肤水。夏天把面膜放入冰箱是很多人爱用的方法,尤其是日晒了一天能够为肌肤快速的降温很镇静,还能起到晒后舒缓紧致的作用,没有什么比夏天敷上一片清清凉凉的面膜更舒服的事啦。

3.打开加湿器舒缓肌肤

 

打开加湿器舒缓肌肤

如果是坐在办公室的白领可以在办公室放一个小型的加湿器,肌肤感到干燥的时候打开加湿器为肌肤降温,还可以在水中加入镇静舒缓的精油,不仅能舒缓肌肤还能让情绪的到放松。

4.使用晒后修复产品

 

使用晒后修复产品

市面上很多品牌都有晒后修复的产品,其中被大家使用最广泛的就是芦荟胶,芦荟胶中的芦荟成分可以镇静舒缓泛红的肌肤,对肌肤的晒后修复起到了很好的舒缓作用,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