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种廉价食物最养男人肾


来源:生命时报

慢性肾病是健康的一大威胁,除药物治疗外,通过调整饮食也有助降低肾病风险。蛋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低钾低磷多铁,有助肾脏保持最佳状态。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有助抵抗炎症的化合物,而且含钾量相对较低,是保护肾脏的完美零食。

五种廉价食物最养男人肾(供图/华盖)

慢性肾病是健康的一大威胁,除药物治疗外,通过调整饮食也有助降低肾病风险。美国“爱女性”网站最新载文,总结出经科学证实的有益肾脏的食物。

大蒜

新鲜大蒜具有很强的抗炎属性,还可降低胆固醇,是益肾饮食的最佳选择之一。大蒜还是强抗氧化剂。研究证实,定期食用还有助于抗癌。

羽衣甘蓝

西兰花、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C和维生素K等有益肾功能的营养素。并且,这类蔬菜含钾量相对较低,有助护肾。其中,羽衣甘蓝含铁量最高,同时还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和钙,护肾作用最好。

蛋清

蛋清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助提高整体健康水平。蛋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低钾低磷多铁,有助肾脏保持最佳状态。

橄榄油

研究发现,在以橄榄油取代黄油等食用油的地区,心脏病、癌症和肾病等发病率都明显更低。橄榄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对抗自由基对人体的损害,减少动脉炎症。

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有助抵抗炎症的化合物,而且含钾量相对较低,是保护肾脏的完美零食。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