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洗澡总忘关窗户酿下大祸


来源:凤凰时尚

老婆洗澡总忘关窗户酿下大祸,网友来信:,我和妻在健身房认识,并最终结婚。这些年,我每天都会抽出两个小时去健身房跑跑步、练练器械,而妻则痴迷上半程马拉松,改去体育场跑步。而我,每次健身后,就在健身房冲澡

老婆洗澡总忘关窗户酿下大祸

网友来信:

我和妻在健身房认识,并最终结婚。这些年,我每天都会抽出两个小时去健身房跑跑步、练练器械,而妻则痴迷上半程马拉松,改去体育场跑步。而我,每次健身后,就在健身房冲澡了,妻则跑完步,在家冲澡。因为妻每天都需冲澡,且妻最大的毛病:洗澡时从不关卫生间窗户,窗帘就更加不会拉。

半年前,邻居一家移民国外,他们的房子暂时由他侄儿住着,邻居的侄儿是一个游手好闲的离异男,说白了,就是帮邻居看看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那男得知妻每天下午都会冲澡,且知道妻洗澡不关窗户,为此,经常在妻洗澡时偷窥,还拍了妻很多洗澡时的照片。

有次,我出差,那男敲响了我家的门。还没等老婆反应过来,就把老婆扑倒在沙发上。最终,老婆踢了对方的‘蛋蛋’,对方才捂住裆部,爬在地上狰狞。等那男缓过神来后,拿出手机,将妻洗澡时的照片在妻面前晃悠,妻才知道摊上大事了。妻见此情况,立马报警。最终的结果:那男受到了该有的惩罚。

但是,这事发生后,妻就精神恍惚,不再去跑步,也不愿和我说话。明明这件事就不是妻的错,她为什么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回复网友:

现实生活中,躺着中枪的事情其实有很多,就拿婚姻中的出轨问题来说,当某女明明在婚姻中呈现贤妻良母,但是,丈夫依然做了对不住她的事。这时,男人也承认了自己出轨是错误的,并发誓以后不会再做类似的事情。想问:女人是该离婚呢?还是为了孩子,原谅丈夫呢?

无论是离婚,还是原谅,在心中都已经形成了伤害。犹如你妻,只是有点‘不拘小节’,所以,洗澡时不关窗户、不拉窗帘,但是,却形成了被他人偷窥且心怀鬼胎的局面。那种强奸未遂的伤害,已经在你妻心中形成。

此时,你妻不愿再去跑步,是因为害怕跑步后再去洗澡,因为洗澡时,她就会想起被人偷窥的尴尬,让她触景伤情;你妻不愿意和你说话,是因为她沉浸在深深的自责之中,并认为,自己被别人偷窥了,自己将不再是好女人。

这时,忌讳用‘你只是洗澡不关窗户,又不是你的错’诸如此类的话来安慰你妻,因为‘跑步’‘洗澡’‘你不怪她’等词汇,在此时,对你妻而言,均属于敏感词汇,你能做的就是‘假装对此事不在乎’并尽量绕开这件事,只是不刻意的对你妻一如既往的好即可。

生活中,有些伤害,不是经过别人劝解,就能够达成‘豁达’‘释然’的目的,有些心结还需要自己去慢慢想明白,慢慢去打开。不要太刻意一个受伤的女人快速走出伤害,给她点时间,让自己多点耐心。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