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魅东京 探寻丝蓓绮闪耀十年的美发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读:资生堂集团自2006年推出高端美发品牌“TSUBAKI丝蓓绮”以来,致力为女性打造从“芯”闪耀的丝滑美发。丝蓓绮以高浓度山茶花精油作为品牌核心成分

导读:资生堂集团自2006年推出高端美发品牌“TSUBAKI丝蓓绮”以来,致力为女性打造从“芯”闪耀的丝滑美发。丝蓓绮以高浓度山茶花精油作为品牌核心成分,汇聚了滋养并强韧发丝的伟大能量。而丝蓓绮工厂中先进科学技术又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有力支持。根据消费者需求及美发潮流,丝蓓绮先后进行产品及技术更新,解决不同发质的秀发烦恼。

炫魅东京探寻丝蓓绮闪耀十年的美发秘密

助力女性之美的丝蓓绮,从核心成分到先进科技再到产品更新,成就风靡亚洲十年的历史。2016年恰值丝蓓绮十周年,就让我们前往丝蓓绮研发与生产的诞生之地——日本东京,开启揭开丝蓓绮闪耀十年美发秘密的探寻之旅。

炫魅东京探寻丝蓓绮闪耀十年的美发秘密

丝蓓绮十周年庆生东京报道行合影

源自五岛的高浓度山茶花精油汇聚滋养秀发的伟大之力

已有144年企业发展历史的资生堂,对于山茶花情有独钟,创始之时就以山茶花作为品牌的标志。丝蓓绮也以山茶花精油作为秀发提供丰富营养的美发臻品,撷取位于日本长崎五岛。手工采摘并精心选种的高品质稀有山茶花经过初道榨取,浓缩提炼成堪称100%纯净天然精油的高浓度山茶花精油。

丝蓓绮品牌核心成分高浓度山茶花精油

2011年开始,五岛的丝蓓绮工作人员开始了山茶花树的种植及保护,“循环式”的环保活动使山茶花精油的品质愈发上乘。丝蓓绮曾发售大量使用五岛山茶花限定产品,新鲜采摘的山茶花被提取制成高纯度精油并于商品化。作为以最精致新鲜原料制成的山茶花精油洗护产品,一经上市立即售罄。

高产环保的久喜工厂以先进技术支撑安心安全的高品质产品

丝蓓绮的每一瓶产品,都是在全自动化、高科技化的工厂中欢耀诞生。位于埼玉县久喜市的久喜工厂作为生产丝蓓绮中国进口品的主要工厂,投入量产的33年历史中,以其高产、环保、安全管控的特色而著称。24小时高速运转的生产线上,超过850种品类,每年的生产数量可达到4亿6千万瓶。而丝蓓绮正是这庞大产品线上的主力军。

丝蓓绮进口品主要生产工厂——久喜工厂

参观久喜工厂需要两次更换全身防护衣、从头到脚的除菌与消毒,全程的隔离及防护保障每一个商品的卫生与安全。从原材料进货、计量、混合、填充和装箱、产品检查、入库到最终的出产,每一个流程都经过极其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了每一瓶丝蓓绮产品的优质品质。同时工厂内的太阳能照明、热电联供系统、回收再利用中心等环保措施,也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减少废弃物质的排放。 

用吸尘器除尘消毒

炫魅东京探寻丝蓓绮闪耀十年的美发秘密亲临丝蓓绮生产线

丝蓓绮全自动化产品生产流水线

在日式专业沙龙以诚待客的服务下享受量身打造的奢华美发体验

诞生于1872年的化妆品品牌资生堂有着丰富的横向纵向产业链。集团下的西式餐饮“资生堂PARLOUR”、艺术画廊“资生堂GALLERY”、发售资生堂集团旗下各品牌商品并开设咨询服务和美发美容沙龙的综合美容设施“SHISEIDO THE GINZA”等产业,将资生堂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文化”的企业使命传递给更多的人。而资生堂集团同样致力专业美发的打造,旗下高端美发沙龙BEAUTY SALON从洗护产品的选用、顾客服务及造型,层层细节的关注组成最细致精妙的美发体验。

资生堂集团高端美发沙龙BEAUTY SALON涉谷店

TSUBAKI丝蓓绮炫魅洗护系列

为了此次溯源,BEAUTY SALON涉谷店特别开设丝蓓绮美发体验活动。以优质服务著称的BEAUTY SALON涉谷店,营造给顾客的是安静舒适私密的体验环境;用柔软的丝棉覆盖于顾客面部,避免洗发过程中灯光与水流对按摩体验的舒缓效果的影响。根据顾客发质、头皮护理及造型的需求,美发师会推荐丝蓓绮不同护发产品,在日式殿堂级以诚待客的款待下,进行洗护奢华体验,秀发最佳状态得以完美呈现。

使用适合自身发质的产品进行洗护

风靡美发市场的丝蓓绮在中日迎来十周年欢悦庆生

2016年丝蓓绮迎来了十周年诞生纪念,各种丰富有趣的庆生活动先后在亚洲地区全面展开。 

在诞生地日本,丝蓓绮启用著名男星福山雅治出演十周年电视广告,更联手著名时尚摄影师艺术家蜷川实花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基于丝蓓绮经典的山茶花形象,蜷川实花将一家名为“大黑汤”的东京澡堂打造成被花朵包围的梦幻空间,让都市女性在华丽澡堂尽享丝蓓绮经典产品带来的美之体验。

日本时尚摄影教主--蜷川实花

在澡堂中可尽享丝蓓绮洗护产品带来的美之体验

在重要市场中国,丝蓓绮先后在上海、北京两地举办十周年庆生会活动,现场十周年助言人胡可闪耀登场,以“10年见证,更美的你”影片讲述中国女性10年间蜕变成更多面闪耀的角色。同时丝蓓绮的“青丝行动”,怀抱回馈社会的感恩之心,呼唤拥有美丽秀发的千万女性分享自身健康秀发,帮助因疾病而受到秀发损伤的所有女性都拥有美丽和自信的权利。

助言人胡可为志愿者收集青丝

致力开发适合中国女性的美发新产品

本次溯源的最后,我们特别对丝蓓绮日本高层以及中国高层进行了专访以了解中国消费者所关心的丝蓓绮未来市场动态及新品动向。

国际化妆品・个人护理品牌国际事业部本部长山田正人

个人护理洗护类营销部部长长谷川广光

印象中的丝蓓绮,如果用三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闪耀”、“自信”、“美丽”。作为具有附加价值的护发品牌,丝蓓绮注重机能、香味、包装等各种细节,特别是在效果层面,高度提炼出在中日两国均有悠久历史的山茶花精油,为展现头发的最高光泽而不断进行技术开发。丝蓓绮既存在日本品牌所固有的安心安全的高品质形象,同时也充满高级感与女性化的独有特色。

目前中国女性对于美的意识正在不断提升,选择适合自己发质洗护商品的要求也变得愈发严格。助力闪耀女性之美的丝蓓绮,日后将认真聆听中国女性不断变化的需求并针对美发潮流展开新产品的研发。从外观包装到机能效果,丝蓓绮努力读懂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推出更多让中国女性变得更加漂亮、更加自信的洗护产品。

衷心希望每一位中国女性都拥有闪耀的权利,每一根秀发都由“芯”闪耀。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