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Diorever手提包 一只细节做得足够精致的贵妇包


来源:凤凰时尚

Dior迪奥发布了新款手袋Diorever,出身于传统皮革工坊,又融合着现代都市女性气息。如同她的名字Diorever:值得恒久收藏的Dior,这款手袋代表着无惧时间的经典。手袋以建筑感的线条为基础,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大牌女星最爱的Diorever手提包。

Diorever夜蓝色小牛皮手提包

Diorever手提包于2016春夏系列首次推出,出身于传统皮革工坊,又融合着现代都市女性气息。如同她的名字Diorever:值得恒久收藏的Dior,代表着无惧时间的经典。Diorever以建筑感的线条为基础,配以灵活的翻盖设计,并以细致的藤格纹装饰金属锁扣,既能手拎又方便斜挎。这款手袋共有三个Size,并使用了许多珍稀皮料,比如金属褶皱小羊皮、鳄鱼及短吻鳄皮,色彩选择也非常丰富。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夜蓝色

面料:小牛皮

尺寸:中号

国内参考价:29000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包包整体呈梯形,线条非常硬朗,还有Dior标志性的盾形纹章式锁扣,两边的圆形扣里面装的是磁铁,方便开关,顶部手柄处有挖空设计,至于它的作用,后面就会揭晓。

背面

结论:包包背面是光滑的小牛皮,除了两个磁铁扣,没有任何其他装饰。

底部

结论:包包底部正中间有缝线设计,还有四颗金属扣,可以防止底部摩擦。

侧面

结论:侧面可以看出包包还是比较宽的,容量自然也不小,两边有用于装卸包带的金属扣以及调整包包厚度的暗扣。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959.5g

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是902g

结论:包包本身皮质比较厚,而且尺寸不小,959g对于一只中号托特包来说算还好啦。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s Plus对比

结论:拿出一台iPhone 6s 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内部

结论:包包的翻盖是帝王紫色光滑小牛皮材质,采用“Cannage”藤格纹缝线装饰,内部的左右两侧都有贴身小口袋,可以放手机、卡片都小物件,大口袋没有隔层,可以任意地装东西进去啦。

更多细节

1.包扣如何打开?

包包打开过程

结论:这款包除了盾形锁扣外,两边还有磁铁暗扣,,既考虑到安全性还很方便。要打开时,掀起磁铁扣,再将盾形锁扣按下即可,在关包包时,如果你比较懒,其实只需将翻盖扣下,磁铁扣会自动扣上。

2、侧面随时调整宽度

包带扣环

 

  

结论:包包的侧面有两个金属扣,可以任意调整宽度,如果东西比较少,可以扣上两侧的扣子,反之,东西多的话,扣上中间的扣子就好。包带可以自由拆卸。

3、包口设计

包口

结论:包包的翻盖中间有挖空设计,这样包盖掀开后,包盖和包背后的磁铁扣会自动扣上,就又是另一种背法了,而且不用掀开后的安全问题,因为包扣还有一个小包盖,也带磁铁暗扣,非常方便。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只包硬朗大气,很有大女人的气质,从天仙攻刘亦菲到天后蕾哈娜,圈内的大牌女星们都爱它!

刘亦菲

刘亦菲

宋茜

王珞丹

唐嫣

倪妮

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金小妹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

回到娘胎—T台LOOK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系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木薯米色小公牛皮“DIOREVER”手提包

暗红色小公牛皮“DIOREVER”手提包

黑色小公牛皮袖珍“DIOREVER”手提包

桃黄色荧光小公牛皮袖珍“DIOREVER”手提包

粉红色荧光小公牛皮袖珍“DIOREVER”手提包

柠黄色荧光小公牛皮袖珍“DIOREVER”手提包

白色手绘鳄鱼皮“DIOREVER”手提包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