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称为爱与美的女神 祖母绿的美丽你读懂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祖母绿(Emerald)是五月份的诞生石,又称“绿宝石”,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代表着美丽与永恒的爱的颜色。在古罗马,绿色是维纳斯(Venus)的颜色—&mdas

导语:祖母绿(Emerald)是五月份的诞生石,又称“绿宝石”,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代表着美丽与永恒的爱的颜色。在古罗马,绿色是维纳斯(Venus)的颜色——爱与美的女神。祖母绿是非常迷人的宝石,它有世界上最美、最深邃,最闪耀的绿。顶级的祖母绿,甚至比钻石的价格还要高。祖母绿的英文名称Emerald源自希腊语Smaragdus,源于古法语Esmeralde,意指“绿色的宝石”。

祖母绿(Emerald)

绿色自古以来就被视为治疗的颜色,人们相信紧盯着祖母绿能使眼睛敏锐,也可以治疗眼疾,听说蛇如果直视绿宝石,眼睛会变瞎,所以古人将它做成护身符带在身上,不只防毒蛇,还能防止邪魔入侵。将祖母绿含在舌头下面,可让人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拥有祖母绿的女性还可以获得美满安定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