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的女儿才16岁就一米八了,大长腿都快到胸了


来源:凤凰时尚

小丸子身高腿长凤凰娱乐讯近日,台湾歌手苏见信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的照片,感慨时间匆匆而过,照片中的小丸子十分吸引眼球,据悉,信的身高是一米九一,从这个角度看,16岁的小丸子身高已经在一米八左右,而且她

小丸子身高腿长

凤凰娱乐讯近日,台湾歌手苏见信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的照片,感慨时间匆匆而过,照片中的小丸子十分吸引眼球,据悉,信的身高是一米九一,从这个角度看,16岁的小丸子身高已经在一米八左右,而且她还在发育期。更让人羡慕的是小丸子的身材比例非常好,腿长腰细,猛一看胸部以下都是腿。

小丸子儿时照

网友感慨信的基因果然遗传的好,小小年纪就有大长腿,苏见信曾在节目中爆料女儿在十一岁的时候都已经一米六了,而到了十四岁的时候,长到了一米七五。还记得小丸子小的时候客串信的MV,拿着话筒就开始吼着爱情三十六计,满满的都是元气,难怪信也感慨时间过得很快。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