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知名品牌凯斯国际幼儿园入驻南京


来源:凤凰健康

近日,美国知名幼儿教育品牌Kids‘R’Kids创始人文森夫妇赴南京,庆祝该品牌国际幼儿园在南京复地御钟山落地,并出席首届南京家长见面会。在会上,创始人文森先生讲述了品牌55年发展的历史,重申其“先拥抱孩子,再教授知识”的教育理念。随同创始人夫妇访问南京的还有Kids‘R’Kids凯斯国际中国区总经理Lena女士,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品牌引入中国的渊源,表达了对Kids ‘R’ Kids品牌的尊重,她说:“从去年到现在,在短短时间内我们已经在全国四地开设了分园,现在我们总部每天都会接到合作方或者家长的询问电话,未来我们有信心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

近日,美国知名幼儿教育品牌Kids‘R’Kids创始人文森夫妇赴南京,庆祝该品牌国际幼儿园在南京复地御钟山落地,并出席首届南京家长见面会。在会上,创始人文森先生讲述了品牌55年发展的历史,重申其“先拥抱孩子,再教授知识”的教育理念。随同创始人夫妇访问南京的还有Kids‘R’Kids凯斯国际中国区总经理Lena女士,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品牌引入中国的渊源,表达了对Kids‘R’Kids品牌的尊重,她说:“从去年到现在,在短短时间内我们已经在全国四地开设了分园,现在我们总部每天都会接到合作方或者家长的询问电话,未来我们有信心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

Kids‘R’Kids创始人文森夫妇参与南京园首届家长专属见面会

有着丰富国际幼儿园管理经验的巫玉秀园长认为,选择高端国际幼儿园的家长一般对中西方教育差异有一定研究,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创造型思维,或者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计划将下一代也送到国外学习、生活的家长。据了解,目前Kids‘R’Kids南京复地御钟山园每月园费超九千,价值不菲,在南京也算是较高价位的收费,但仍然有不少高收入的高知家庭买单。

近年来,在南京这样一座二线城市,教育风潮正渐。据年前发布的《中国民众经济信心指数报告》显示,在调查的13个城市中,南京人投资教育比例最大,高于深圳、上海、成都。该报告显示,在2016年, 教育消费成为继日常消费品之外,南京人的第二大刚需消费,这也让南京教育市场,逐渐获得了像Kids‘R’Kids这样国际品牌的青睐。

在一份网上热传的“中国500大最佳幼儿园”名单中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份调查由美国华盛顿中国研究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合作推出,对中国2300多所幼儿园的数据进行研究,根据师资水平、环境与设施、教学理念等标准进行评选。其中江苏有44家,南京则有33家上榜,而其中公立和私立优质园所的比例约4:1,几乎没有国际幼儿园的身影。然而,随着南京高收入年轻家庭逐渐面临孩子入托的实际问题,一般的公立幼儿园已无法满足其需求——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南京高收入家庭对于幼儿园也格外挑剔,品牌背景、教育理念、师资水平、硬件设施以及服务意识等成了这些家庭全面考察的方面。

一方面是优质高端的国际幼教资源的缺失,一方面是南京家长对优质高端国际幼儿教育资源的翘首以盼,在此时机,源自美国的知名教育品牌Kids‘R’Kids来到了南京。自Kids‘R’Kids去年来到中国,其悠久的品牌历史、专业国际化师资以及开放的教育观念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早期教育合作伙伴,去年年底就确认入驻南京高档楼盘复地御钟山。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几十位家长提前报名占位今年9月入学的第一批名额。Kids‘R’Kids(凯斯国际)南京园也成为继北京、上海、天津之后,又一家即将落地正式运营的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