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LV Twist手袋 “硬”朗包身天生适合凹造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Louis Vuitton家族的大红人——Twist手袋。

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

Twist手袋最先是在Louis Vuitton2015早春系列面世的,共有中号和小号两个size,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经典的Trapèze 手拿包,手袋将品牌标识呈现于立体锁扣上,对经典的转锁设计进行了重新演绎:转动扭锁,当字母“L”对上字母“V”时,会发出清脆声响后即可打开包袋。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从女神张曼玉到小花旦唐嫣,从超模Karlie Kloss到“法兰西玫瑰”Catherine Deneuve,她们都是Twist的粉丝。

张曼玉

范冰冰

刘雯

唐嫣

刘嘉玲

姚晨

宋佳

Karlie Kloss

Gigi Hadid

Selena Gomez

Miranda Kerr

Catherine Deneuve

Chiara Ferragni

今天要实测的就是张天爱手上拎的这款哦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压纹印花Epi皮革

尺寸:中号

售价:31000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正面是扭扭包最有标志性的“LV”锁扣,逆时针旋转即可打开包包(下面有详细教程)。包身呈现长方形,包型非常实用,金色链条+老花压纹以及水波纹都大声的告诉你,这就是LV的包包。

背面

结论:背面也是同样的印花设计和水波纹,没有任何侧兜,设计简洁。

底部

结论:底部想一个枕头一样,中间是凹进去的设计,线条和触感非常硬朗。会很牢固的放在桌上。

侧面

结论:包包的侧面上面呈现凸出的形状,可以增加容量,而且不用担心会丢东西哦!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872g

一瓶可乐加一听可乐的重量

结论:包身加金属链条的总重大约相当于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

它有多大?

高度和一只iPhone 6Plus对比

宽度和一只iPhone 6Plus对比

结论:拿出一只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Diorama的大小。

它有多能装?

包包内部

结论:内侧有两个侧兜,前面的可以放一部手机,后面的可以放名片或者小卡片。但是需要注意里衬,因为都是黑色的绒面质地,其实很容易沾灰尘,所以要非常注意包内的清洁。

包包装满东西后

包内装的物品

结论:包包内空间比较大,没有隔层。手机、钱包(长款钱包有些牵强,因为会占用一半空间,如果你日常东西很多,建议放图中的折叠式钱包)充电宝(也要小只一些)和其他美妆品都没问题(甚至一个气垫BB)

更多细节

1.怎么打开包包?

LV锁扣是这个包包最大的特点,“扭扭包”的昵称也因此得名。

逆时针旋转外侧的金属扣,L和V完全重合

就这样包包就打开了

2.链条挂钩细节

链条由包包上方左右各一个的挂钩链接,这样的设计方便缩短肩带

3.肩带拼接

肩带是由皮带和金属链条拼接而成

金色链条+老花压纹设计(红圈标注)

结论:这款包包的印花是本季LV主打元素,金色的链条+老花元素非常前卫时髦。还有LV的圆形Logo印在其中。绝对是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女英雄”的精神体现。

上身效果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真人出镜

回到娘胎—T台LOOK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手袋,价格:310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手袋,价格:310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手袋,价格:315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手袋,价格:315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手袋,价格:310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malletage手袋,价格:271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Twist-denim手袋,价格:30000元

Louis Vuitton小号Twist-denim手袋,价格:27100元

Louis Vuitton中号珍稀皮革系列手袋,价格:176000元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