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岁女星透视装亮相显娇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1岁的英国女演员达柯塔因在《黄金罗盘》的莱拉而一举成名,她日前出席太阳剧团的伦敦站表演,身着透视衫露出连体内衣,极为抢镜。 图为达柯塔身穿透视装显娇羞 汉娜-达科塔-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21岁的英国女演员达柯塔因在《黄金罗盘》的莱拉而一举成名,她日前出席太阳剧团的伦敦站表演,身着透视衫露出连体内衣,极为抢镜。

图为达柯塔身穿透视装显娇羞

汉娜-达科塔-范宁,1994年2月23日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的罗克代尔郡康佑斯。范宁在五岁的时候,她和传奇音乐家雷-查尔斯共同为州立乐透演出电视广告。

透视装全貌

达科塔去过家附近的一个每周孩子们为家长表演的剧场进行表演,她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剧场所有者的注意。剧场所有人认为达科塔-范宁很有天赋,建议她的父母为达科塔-范宁见经纪人。

图为年幼时的达柯塔

范宁一家前往洛杉矶,在那里达科塔在众多的候选的小孩里脱颖而出得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她主演一个全美播放的汰渍广告。因此她的家庭为了达科塔的事业搬家到了洛杉矶。此后她走上了艺人道路。

2011年达科塔-范宁为Marc Jacobs的LOLA系列香水代言。2014年为服装品牌优衣库代言。《华盛顿邮报》评:范宁拥有脱俗的完美的外型,达到让人着迷的年轻女演员的条件,拥有极佳的条件。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