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错误穿搭示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美国卡拉巴萨斯,当地时间1月22日,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录制真人秀之后被拍,科勒身穿裸色紧身裙活脱脱一个大版金-卡戴珊。这种紧身且裸色的长裙让她看起来越发俗气,一个活

导语:美国卡拉巴萨斯,当地时间1月22日,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录制真人秀之后被拍,科勒身穿裸色紧身裙活脱脱一个大版金-卡戴珊。这种紧身且裸色的长裙让她看起来越发俗气,一个活生生的错误穿搭示范。 

图为科勒-卡戴珊穿裸色紧身裙出街

21日,卡戴珊家族在拍摄写真的时候,科勒-卡戴珊就穿了紧身皮革裙大秀丰满身材,对于服装,她表示一切都是二姐金卡戴珊的错,“控诉”二姐控制欲强逼迫穿皮革橡胶。看来金-卡戴珊自称自己是家族灵魂的确没有错。 

图为科勒-卡戴珊

在卡戴珊怀孕并低调生产的这点时间里卡戴珊家的其他女孩们暂时“取代”了她的位置,小妹凯莉詹娜越来越像金-卡戴珊,而科勒-卡戴珊又靠绯闻与模仿金-卡戴珊的着装而频繁被曝光。 

图为科勒-卡戴珊性感着装

图为科勒-卡戴珊着装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