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女星们留长直发才能被叫真“女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长直发一直是很多女星们标配,一头乌黑的长发才是检验一个美人的标准,而且变换造型也更加方便,想要保养出好的发质可不是那么简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怎样保养你的长发。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一直是

导语:长直发一直是很多女星们标配,一头乌黑的长发才是检验一个美人的标准,而且变换造型也更加方便,想要保养出好的发质可不是那么简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怎样保养你的长发。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一直是以一头乌黑的长直发向量,偶尔会把长发做成卷但是几乎很少染烫,也成了她的标志。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的长直发造型非常的自然温婉,除了披散头发baby也很喜欢扎成马尾辫,也是清纯的不要不要的。 

刘亦菲

既然被叫“神仙姐姐”刘亦菲的一头乌黑长发可是功不可没。

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长直发也一直是标志造型,确实这样的直发造型确实为她减龄不少。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