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访“爱情实验室” 百合网相亲交友新模式被看好


来源:凤凰时尚

Normal, 0, , , , 10 磅,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线下一对一相亲是婚恋行业发展到现在一直沿用的一种传统约会模式,这种模式将寻觅爱情的两个人拘泥于相亲室,单调且尴尬的一对一约见,已然越来越不被青年男女所接受,相亲交友市场期待新玩法。据悉,百合网最近推出了“爱情实验室”的新型相亲服务模式。为了一探究竟,7月3日,记者决定探访百合网位于深圳的“爱情实验室”。整个过程下来,新颖的室内设计和独特的相亲体验模式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爱情实验室

据悉,“爱情实验室”是百合网研发的,行业内首创,并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门相亲利器。旨在改变原有线下初次相亲模式,将初次见面的男女在特定情境下,进行一系列互动交流,感受彼此的沟通方式、行为习惯、性格、价值观念及其他。在较深入全面了解对方的基础上,思考两人进一步交往的可能性。从此,相亲不再是到约会房间尴尬的见面聊天,而是到一个全新的互动空间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记者也身临其境地体验了爱情实验室整体互动的三部分,并且全程将由爱情评估师进行引导和观察,体验者需将对方想象成准备恋爱的对象。首先进行爱情测试,意在了解和预测自己在恋爱关系中的心里行为倾向;其次是完成互动游戏,爱情实验室为体验者准备了“环形跷跷板”、“梅花桩”、“打板过索桥”等体验项目,然后再从“秋千书吧”、“温馨家居房”、“欢乐游园房”3个情景房中挑选一间配合完成相应的任务,在互动中感受和认识对方,并且任务完成后会给予体验者15分钟自由交流时间;最后,爱情评估师将针对体验者的互动效果进行专业评估及解释,并给出相处意见。

“我们传统的婚恋服务模式虽然可以为客户约见若干数量的符合自己要求的相亲对象,但是容易给客户造成审美疲劳,而且见越多越容易挑剔。人们无法冷静且理性的用心感受对方,而仅从外观、物质条件等非必要因素去审查对方”,百合网爱情实验室首席运营官檀阳表示,“我们的专家团队也在努力思考如何快速地让两个陌生人建立信任度和亲密感,爱情实验室的诞生为相亲体验者提供更多触碰的机会,帮助他们深度识别对方是否和自己匹配提供参考价值。”

爱情实验室专业的心理测试,有趣的互动体验设置,优质的约会环境以及针对性的主题任务和评估分析,为用户真真实实的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爱情梦工厂”,将用户的约会质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如果说传统婚介所介绍是相亲模式1.0版的话,那么百合网线下实体店结合心理测评、大数据、专业红娘、优雅的约会环境、系统化的管理、优质的资源就属于网络时代的2.0版的专业相亲模式;基于心理学与场景社交研究并搭载高新技术的百合网“爱情实验室”所带来的婚恋服务绝对算得上是相亲交友模式的3.0版。

作为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百合网在行业内一直是那个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从实名制婚恋网站开创者到爱情实验室的创新模式,不断为这家互联网婚恋企业注入新鲜的活力,也成为其坐拥上亿用户的坚固基石。相信运用心理学专业技术为依据所创建的“爱情实验室”会成为百合网历史上又一次意义深刻的尝试。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