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长得丑该咋办?


来源:凤凰时尚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长得丑该咋办? 网友提问: 我们俩是大三实习的时候在公司认识的,前年的这个时候来到济南实习,培训的时候认识了,相互加了QQ。期间他谈了一个,是他的高中同学,也跟我们一起实习的。后来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长得丑该咋办?

网友提问:

我们俩是大三实习的时候在公司认识的,前年的这个时候来到济南实习,培训的时候认识了,相互加了QQ。期间他谈了一个,是他的高中同学,也跟我们一起实习的。后来他俩因为一些问题分手了,第二年三月份的时候我们俩在一起了。

我们俩性格挺合得来的,虽然是在一个公司,但是上班地点却离得很远。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总是穿过半个城市见面,每次都是很不情愿的分别。时间很快到了6月底,我要回学校毕业考试了,学校离实习地点很远,回去的事情也很多,我给单位请了一星期的假。在学校见到了一年没见的舍友很开心。

当时本该如约而至的大姨妈还是没有来,我去药店买了早孕试纸测,根本没想到竟然怀孕了。看到两条鲜红的杠杠,我趴在舍友怀里就哭了。但是没过一会心情就平复了,因为我在内心深处相信他不会不管我的。到了晚上,我打电话告诉了远在几百里之外的他,刚开始还不相信,我说你不信算了,当时是哭着的。然后他说了一句,我要当爸爸了,语气里有惊喜,我就突然破涕为笑了。

当时以为他会要这个孩子,虽然当时不大愿意要宝宝,但是也不想去做掉他,想着如果他愿意要就生下来吧。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很关心我,后来回去的时候在火车站等火车,我跟他聊天说咱们给宝宝想个名字吧,他突然说你真的要把他生下来吗?我突然就愣住了,哭了,没想到他会不要这个孩子。但是我还是极力掩藏着,怕我的同学看到了会担心我。

到了晚上10点多,终于回到了这个城市,他去接我,那个晚上他跟我说了为什么不愿意要这个孩子。他说他身体不好,并且抓着我的手去摸他的膝盖,他的膝盖骨比平常人的要大一圈,其实他说的身体有什么病我也没听清,因为当时心情特别糟一直在哭。后来我也发现他胸前肋骨上有个凹坑,推测可能是小时候缺钙挺严重引起的吧。

当时他还告诉我,小时候有医生说他肾不好,长大了可能会不育,他没想到会有孩子。再说我,我有先天性斜颈牙齿还有很严重的地包天,小时候父母不知道没有及时给我矫正,导致我面部发育有些畸形,中间塌陷了,看起来很丑。他说的都是事实,我无法辩解,最终我听了他的决定做人流。他在我回来的第二天带我去他家了,见到了他父母,但是他们对我并不满意,因为我的长相,等到我们离开他家,他爸妈就告诉他坚决不让我俩在一起,他也答应他们跟我分手,所以直到现在他爸妈也不知道我们还在一起。没有告诉他们我怀孕的事,当然也没有告诉我爸妈,他害怕我爸妈会恨他,不让我们在一起了。

回去上了一个星期的班,最终我还是辞职了,接着做了手术,孩子没了。记得当时麻药还没过,我躺在手术台上做了个梦,梦里一片煞白,找不到宝宝和他,我哭着醒来了,嘴里说着我要找我对象,医生听了安慰我说没事他在外面呢。当时做完了没什么感觉,除了在麻药的作用下身体使不上力气。后来第二天开始肚子疼,几分钟疼一次,疼的晚上睡不着,疼了好几天,晚我疼的睡梦里都嗯哼,他就抱着我,轻轻拍我。过了半个多月去复查,医生说恢复的挺好,自此终于安下心来。

我没有了工作,跟我合租的同学也辞职回老家了, 他让我搬过去跟他一起住,我们俩就开始了同居的日子。他比我小一岁,在家里什么都不愿意干,下班回家就是玩手机睡觉,衣服不洗卫生不打扫,全都让我干,我也不跟他计较。但是中间他爸妈一直催他相亲,他不让爸妈起疑心也在敷衍。

同居的日子有欢乐也有伤心,好在开心的事情比较多。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有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工作,因为我的外貌问题吧。前两天刚刚找到一份,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忘记把店里的体重称搬进屋里去,今天早上同事打电话告诉我称丢了, 他就质问我天天都在想什么,在那工作了这几天有什么收获?我一句话都没说,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开口就会哭的,哭多了,觉得没用。然后他就上班去了。他就认为我天天就知道玩,不务正业,可是我也在认真努力的工作学习啊,我也想努力生活过上好一点的日子。可是他就知道骂我,一下班回家就是玩手机睡觉,睡觉时在玩手机,醒了又玩,然后等饿了就让我给他做饭吃,有时候真不明白我到底是什么?难道所有的男生都是这样吗?无名无分跟他在一起,给他洗衣做饭,伺候他照顾他。到头来他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也不知道我们还在一起,我几次追问他为什么他都说烦这个问题,后来终于有一次告诉我他爸妈态度坚决,如果告诉他们一定会让我们俩分的。因为我长得不好看,他父母是地道的农村人有这样的一个媳妇会让他们抬不起头来。还说他也觉得我们俩性格很合得来,喜欢跟我在一起,不告诉父母也有很多无奈。现在隐瞒着才是最温和的办法。可是要这样一直隐瞒到何时?

码字码了快一个小时,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有时候觉得两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有时候又觉得好累。不知道这种僵局什么时候才能被打破,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点。我到底该怎么办?

天空永远蔚蓝的答复:

我认为你最大的弱点,不是外表,而是内心的脆弱,和容易被人感动,以及被感动之后的不自知。当然,这两者又是互相影响的。

在这样一个看脸的时代,女人的长相固然重要。但却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对于女人来说,比长相更重要的,应该是自信,只有从内心散发出的自信,才能真正弥补在外表上的不足。而让你获得自信的最佳办法就是,充分认清自己,勇敢面对自己,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内外兼修,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善待自己和他人,从而通过强大自己,和改变交际圈,去增加自己的自信。

再说说你现在所经历的这段感情吧。恕直言,在你并未真正改变提升之前,你并不应该寄希望于一段感情去改变你的人生。因为无论于你自己本身的自信,还是你所能遇到对方的优秀,

这种概率一般都不会太高。所以我们常说,人生最美好的爱情,就是在自己最美好的时候,遇到那个最爱你的人。

对于你的这个男朋友,我认为并不一定就是靠谱的。他和你在一起,可能最开始的出发点,就没有想到过会和你结婚生孩子。他找你,只不过是觉的你的要求并不高,容易被打动,而他能给予你的也很少。

当然,这只是一种推测。但从客观上分析,你的意外怀孕,你在家里当着保姆,对你和对他自己要求的两种不同标准,还有他告诉你的,他家里人因为你的“丑”,而不愿意接受你等等,我认为这里面都有他的不负责任。

最后补充一点。世界上从来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惰放任的女人,只有没找对男人的女人。如果你能努力改变自己,如果你的内心不那么脆弱,如果你不因为自己的“丑”而反复放低自己的要求,并被随便感动,那么你的人生就一定会遇到一位,真正爱你,觉的你很美的男人。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