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大卧室风水要谨慎 会影响夫妻感情!


来源:新华网

家居风水对于夫妻感情有着重要影响,尤其是卧室风水,大部分桃花运都是通过卧室来改变的,这样难免会导致出现第三者,夫妻关系不和睦。卧房是两人独处的天地,最忌第三人介入,如果没必要,最好不要让外人进入,以免污浊房内之气。

 

家居风水对于夫妻感情有着重要影响,尤其是卧室风水,大部分桃花运都是通过卧室来改变的,这样难免会导致出现第三者,夫妻关系不和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着李计忠老师来看看哪些卧室风水会影响夫妻感情吧。

卧室风水(供图/华盖)

1、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

因为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所以如果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状况。也许夫妻的保护神就此溜走,导致婚姻产生裂痕。

2、镜子照床也容易让夫妇常翻脸。

助长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有些人就喜欢把镜子镶嵌在显而易见地的床头上可以让自己时刻都看到自己的影子。但是这样的犯了风水上的大忌,容易让夫妇常翻脸,助长另一半常常外遇的可能性,这样放置镜子会引起经常性头晕头痛,自然而然使得健康都会受到影响,时间长了就会引起夫妻的感情。

3、阴气重的家饰不要放,尖锐的物品。

例如刀剑(桃木剑除外)、火器、奖牌、动物标本,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暴力行为。同样,也应避免摆设有棱角的台灯或装饰品。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