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都爱撩妹发型 护发功课很重要


来源:凤凰时尚

问:得什么者才能得天下?,嗯......用不完的软妹币,能够打败小怪兽的奥特曼,夏天必备的小龙虾(我要十三香的),TFboys......,是麒麟才子吧~~~(什么鬼),爱美姐:网红,现在的网红卖衣服

问:得什么者才能得天下?

嗯......用不完的软妹币

能够打败小怪兽的奥特曼

夏天必备的小龙虾(我要十三香的)

TFboys......

是麒麟才子吧~~~(什么鬼)

爱美姐:网红

现在的网红卖衣服可以年入过亿,随便一条状态评论就能过万。锥子脸和柔焦肌也成了审美标配,最最不可思议的是,现在的网红还有专门的节日,除了颁奖、直播还能偶尔去走个国际电影节的红毯。说,得网红者是不是就能得天下。

得网红者便能得天下

爱心发型甜你们一脸各路明星都在演绎

娱乐圈有好多辣妈,但只要一露脸就被说成是网红的辣妈可能就只有李小璐了。皮肤太白是网红,下巴太尖也是网红,眼皮太双更是网红。不过奈何我们甜馨妈心理素质好,完全不介意被冠上网红的帽子。

这不,豁出去的李小璐身材更好了。

李小璐身材棒棒

皮肤更嫩了。

李下路皮肤超好

除了这些,李小璐今天又放大招了,满头的长发摆成爱心。比V,比爱心,就是要这么任性的叫你们起床。

李小璐发型摆成爱心

李小璐发型摆成爱心

网友也大赞美的不要不要的,还有网友调侃李小璐问酱紫的发型是不是贾乃亮和甜馨帮忙摆的。(想象力很丰富,爱美姐很喜欢)

网友夸赞李小璐

虽然爱美姐也觉得挺美的,但还是有网友觉得这就是赤果果的模仿呀!

网友吐槽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