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姗姗同款美肩 三步养成法


来源:凤凰时尚

爱美姐前两天看了一段视频,内容是: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的观影现场,男主朴灿烈和女主袁姗姗情到浓时俩人就开始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区别于其他电影的一片祝福声,当两个的嘴唇碰触的那一秒,影院里一片哀嚎

爱美姐前两天看了一段视频,内容是: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的观影现场,男主朴灿烈和女主袁姗姗情到浓时俩人就开始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区别于其他电影的一片祝福声,当两个的嘴唇碰触的那一秒,影院里一片哀嚎。

真的,是哀嚎...

吃瓜的爱美姐还不明所以的去网上查了下为啥,原来又是一个男爱豆引起的爱恨情仇,朴灿烈是韩国鲜肉,在中国的迷妹连起来能绕地球好多圈。自己爱了这么久的爱豆就这么被“拐”走了,换了爱美姐,爱美当然不会哭~~~~

毕竟只是戏嘛,宝宝们还是要理性呀。

除了马甲线和A4腰袁姗姗的肩膀也都是戏

宝宝们最近有看这部电影么?爱美姐不看,我害怕朴灿烈太帅,我也会变成小迷妹。巴特,爱美姐随意搜了下海报和宣传照,虽说成功躲过了朴灿烈的秒杀,但却被袁姗姗活活美到了。宣传海报是走萌系的,爱美姐不会告诉你朴灿烈比袁姗姗小了整整5岁。但演起情侣来完全不违和。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爱美姐之前还担心因为朴灿烈人气太高,会有一堆死忠粉会去语言攻击袁姗姗,毕竟袁姗姗以前即使什么都不做都被很多网友喊着“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心疼姗姗80秒)

但出乎意料的是,从电影上映到现在,袁姗姗几乎没有收到网友的恶意攻击,满满的称赞看得爱美姐都要哭了。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话说袁姗姗真的可以靠身材就能玩一万年,如果非要说是好身材拯救了袁姗姗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更是不为过。

惊人的马甲线让她从史上被黑最惨的女明星中顺利变成人见人爱的马甲线女王。

袁姗姗马甲线

而刚送走了马甲线又迎来了A4腰,当然,这一局,袁姗姗依旧赢得hin漂亮。

袁姗姗A4腰

最近一直在为新电影泡宣传的袁姗姗更博速度惊人、最最关键的是,每场宣传都美得像要去走红毯,更更重要的是,袁姗姗最近又秀出了自己身材的另一个必杀技——肩膀。

颁奖典礼的露肩礼服,这美肩真的是没sei了。

袁姗姗露肩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