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网联合淘宝亲宝贝首推母婴品质直播


来源:凤凰健康

母婴商品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核心话题,那什么样的产品真正安全、有用呢?针对这一问题,淘宝亲宝贝联合妈妈网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了首档互联网母婴商品安全平直测评栏目《品质实验室》。

母婴商品安全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核心话题,那什么样的产品真正安全、有用呢?针对这一问题,淘宝亲宝贝联合妈妈网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了首档互联网母婴商品安全平直测评栏目《品质实验室》。7月8日下午3点,妈妈网母婴类资深运营总监、拥有8年母婴全球产品采购品控经验的达人ALVA亚萍将做客直播间,与大家聊聊在选购宝宝用品中的那些大学问。

妈妈网联合淘宝亲宝贝首推母婴品质直播(供图/华盖)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针对“童床、高端智能童车、婴儿湿巾、智能冲奶机”等产品,围绕“为什么买、怎么买、如何用”等角度展开商品直播示范及说明,并特邀专业质检机构一起为评测标准背书。观众可以进入直播间参与直播话题讨论,现场与达人互动。另外,直播过程中妈妈网与亲宝贝将一同“豪”派价值近10万的大奖,让观众在“涨姿势”的同时更有机会将体验大奖抱回家。

据项目相关人介绍,《品质实验室》是母婴行业首个为母婴消费群体带来有“含金量”的直播评测活动,旨在能够让消费者对当前市场热点商品有更具体的认识与了解。通过专业达人的评测、使用和分享,引发妈妈们的真实感受共鸣,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决策意见,从而为孩子采买到最适合当前需求且品质可靠的商品。 

活动中由妈妈网输送专业的母婴达人质客,亲宝贝提供优质商品及平台,并联合专业质检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体验报告,借助直播,融入消费者互动,以直观的形式为消费者呈现商品体验评测。如果你还不会选购宝宝用品或觉得选择过程太复杂,那么7月8日下午3点何不先“约”一下?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