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意依恋》虐心上演 秀智妆容美


来源:凤凰时尚

中韩同步播出的浪漫爱情剧《任意依恋》昨天在视频网站上播出了,这部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 《

中韩同步播出的浪漫爱情剧《任意依恋》昨天在视频网站上播出了,这部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

《任意依恋》虐心上演

该剧是金宇彬与裴秀智暌违三年后重返电视荧屏的作品,昨晚一经播出就以高收视赶超同时间播出的电视剧。

《任意依恋》虐心上演

国民初恋裴秀智在这部剧中的人设挑战相当惊人,落寞的纪录片编导让秀智演出了楚楚可怜的感觉。当然,这种无辜感爆棚,让人很有保护欲望的妆容也成为很多女生争相模仿的对象。

《任意依恋》虐心上演

今天爱美姐就来给你们解析一下,国民初恋的楚楚可怜妆要如何打造,《任意依恋》同款妆容即将上线,睁大眼睛看哦。

《任意依恋》虐心上演

Step1:上妆前用润肤乳给皮肤做个打底,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

妆前保养

Step2:然后将妆前乳用气垫粉扑均匀的拍打在脸上,当然如果你也可以用手,但气垫粉扑的好处是可以上妆速度变得非常快。

上妆前乳

Step3:因为底妆是主打轻薄挂的,所以相比于厚厚的粉底,气垫粉霜更加适合秀智的同款妆容,只需要让肤色有个均衡效果就好。

上气垫粉霜

Step4:底妆前后的对比,其实并没有太明显的面具感,轻轻上完气垫的效果就是非常清透的妆效。

上妆前后对比

Step5:秀智的眉毛是非常自然的感觉,选择用浅棕色的眉粉轻扫眉形就OK了。

上眉粉

Step6:在眼影方面的选择也是大地色系,因为妆容很低调,所以在质地的选择上要偏哑光质地。

双色眼影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