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梦空间,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


来源:凤凰时尚

造梦空间,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2016年7月7日,本是一如既往应该呆在办公室敲着键盘的忙碌工作日,却因为第十六届服交会在会展中心的盛大举行,工作的地点也由室内转移到跟天气一样热度十足的户外。本是带着

造梦空间,一场关于生活的艺术之旅

2016年7月7日,本是一如既往应该呆在办公室敲着键盘的忙碌工作日,却因为第十六届服交会在会展中心的盛大举行,工作的地点也由室内转移到跟天气一样热度十足的户外。本是带着工作的心态去参观展览,可是却在朗黛国际的展馆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今年朗黛国际的展位依然位于会展中心2号馆2A01,简约大气的展馆设计让它在那个空间显得异常突出,即使在拥挤的人群中,也能像老朋友一样一眼便认出来。

上年以“The Starry Night”主题打造出的那片安静神秘的雪国星空的展馆还让我记忆犹新,而今年,设计师却好似已预知了天气的燥热,想要给我们的心情放松一下,所以选择运用平面空间最简单的基本元素——点、线、面来构筑空间里千姿百态的万物,结合“生活艺术馆——造梦者的空间”主题,让我们在艺术中寻找生活最原始的模样。

初见,不自觉就被吸引

刚步入二号馆,目光便不自觉被朗黛简约风格的展馆设计给吸引,点线面组成的象牙白色的立体空间,更是让人想对内里一探究竟。

越往里走,越好像进入了一个充满欧式建筑风的梦幻空间,馆外一切的杂乱声响,一切的杂念都抛之脑后。迎上身着一袭红裙的工作人员,那一抹鲜艳且流动的红色在这无疑成了点睛之笔。挂在墙上的壁灯静静地泛着影影绰绰的灯光,让人心生朦胧、浪漫之感,心里不禁叹道,真是个好地方。

      

邂逅一条叫”ONE WAY”的路

漫步在充满欧式风情街道上,耳边萦绕着舒缓轻柔的音乐,撩人的绿意让人愉悦,嘴角也轻轻上扬了。在路的尽头,或是转角处不小心就会邂逅身穿MYMO或是M.HITI的人形模特,她们的神态自信且从容,坚定的眼神看着前方,跟身旁写着“ONE WAY”指示牌的方向一致,似乎在预示着,要想看到更多的惊喜,只有往前走才可以发现。

果不其然,在街道的尽头,另一片唯美地方的开始了。

  

那好像是由不同场景的空间组成的——

一下子好像走入了莫奈的花园,静谧的午后,在长椅上看看书喝喝咖啡,逛逛满是花花草草的花园,一切是那么舒服与惬意;

一下子好像置身于温馨的家中,在忙碌的工作结束后,试几件衣橱里心仪的衣服,一天的疲劳好像也减轻了不少……

而那些身着朗黛国际秋冬新品的人形模特,或知性、或典雅、或甜美的神态,将服装想要传递的优雅、大气、简约的时尚气息,在这立体生活场景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一季,2016MOMY秋冬运用多种元素羽翼花,将朦胧的花朵与羽翼的形状融合,呈现出优雅的简约风貌,铁锈红郁金香元素在这梦境里营造出独特的欧式浪漫。而2016M.HITI錫瑅秋冬将夕阳、湖泊、香蒲、海藻、初秋的迷雾,初冬的冰霜等这些感性唯美的自然元素融入极简理性的廓形中,勾勒出简约和唯美的高级感,将生活之美在极简轻奢的态度里展现无余。

Ending,意犹未尽

踏出展馆那一刻,我还不自知,回头,发现正有新的一群人往里走去,而刚出来的人纷纷在说着:原来里面的都是手绘的空间啊!

瞬间觉醒,刚刚经历的,只是造梦者为我们搭建的一个既真实又梦幻的空间。而这短暂的旅途中,带给我们惬意、舒适和浪漫之感。在纷扰的现实生活中停下脚步,憩息片刻,在这片人心驰神往的写意空间里找到一丝平衡,不也很好吗?

都说朗黛是个做减法的品牌,虽看起来是简单的设计,却无不体现着极简轻奢的时尚态度,处处蕴含着设计理念,只要穿上朗黛的服装,就会感受到感性浪漫与理性成熟的矛盾统一,而这不也正是穿着应有的智慧吗?低调中蕴含着力量,温婉中有戏谑的挑战,相信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人,都会被触动,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感谢这个“生活艺术馆——造梦者的空间”主题的展馆,给我这样一个美妙地像梦境却又真实的”短途旅行“,让我在繁忙的工作日,还可以找到一片惬意、舒适的地方。更多的是,在这场艺术气息浓厚的艺术之旅中,我遇见了生活中更美好的瞬间,相信你们也是的。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