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一块劳力士开始的二手表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芝加哥和美国中西部,如果你想买表那么一定会听到过他的名字,这就是Howard Frum,他是中西部最大的二手手表经销商。Howard对此非常地自豪,他说:“如果你没有听说过我,证明

导语:在芝加哥和美国中西部,如果你想买表那么一定会听到过他的名字,这就是Howard Frum,他是中西部最大的二手手表经销商。Howard对此非常地自豪,他说:“如果你没有听说过我,证明你不在手表行业中。”

Howard表店

Howard的生意从一只劳力士手表开始,他以175美元的价格收到了一只劳力士,并以225美元的价格售出,从中获得了50美元的利益,从此开始了他的生意。

Howard的店位于芝加哥著名建筑物Mallers的第八层,从外面你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霓虹灯招牌,上面写着:“珠宝中心”。每天Howard会用大大的微笑迎接他的客人,如果你去过他的珠宝店,那你一定已经听过他那句著名的台词:“Do you have any money?”

陈列表款

此外,Howard还是国际钟表珠宝协会的创始成员之一,这个协会成立于1988年。早在80年代末,一些经销商包括他,在NAWCC开始前,就开始收购好的东西。在手表的收集和交易方面,Howard有着丰富的故事,他很喜欢与人分享这些,他手表店中的每一处地方似乎都有着故事,如果你到了这家店里,一定要好好和他聊聊。

Howard的表店里陈列着大量的表款,复古和现代的劳力士,爱彼皇家橡树和皇家橡树离岸,IWC飞行员、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百达翡丽年历,所有你想买的表款,在这里都能找到。这里还陈列着一些少见的复古表款,但更多躺在保险箱中,这些罕见的表款只有在买方确定的情况下才会拿出来,要知道这里的治安没有那么好。

表店内部

Howard的表店有一个有趣的故事:1987年股市崩盘的那天,停在交易所里的车子上都被放了一张传单,上面的标语是:“Howard 会购买你的手表!”

Howard先生

地址:5 South Wabash Avenue, Suite 814, Chicago, IL 60603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上午10点——下午5:30

周六日关门

官方网站:http://www.howardfrum.com/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