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没有一双好腿 还怎么好好撩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夏天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一双美腿在夏季的吸睛指数可远远高于你的脸,如何在夏季练出一副美腿呢,小编就来给大家支几招。 杨幂 大幂幂的一双美腿可是给她加分了不少,这么放眼看去是不是满屏都是腿呢。

导语:夏天又到了露腿的季节,一双美腿在夏季的吸睛指数可远远高于你的脸,如何在夏季练出一副美腿呢,小编就来给大家支几招。

杨幂

大幂幂的一双美腿可是给她加分了不少,这么放眼看去是不是满屏都是腿呢。 

唐嫣

作为杨幂的好闺蜜唐嫣的美腿也时常被人提起,好姐妹不知道会不会经常分享瘦腿心得呢。

李冰冰

李冰冰的腿也非常好看,又细又直这可能和她经常喜欢练瑜伽运动有关。

袁姗姗

被叫“马甲线女王”袁珊珊不仅练就了马甲线,还有一双好看的美腿,看来也是没少下功夫的。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