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吃5顿轻松减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越吃越瘦不是不可能,把以下5种低卡菜肴放进盘子里,每天吃5顿,也能轻松瘦身。 隔夜大碗燕麦 一、早饭:隔夜大碗燕麦 加入3/4杯酸奶和1/3杯煮过的大麦,密封并冷藏过夜。建议:洒上1汤匙椰子片

导语:越吃越瘦不是不可能,把以下5种低卡菜肴放进盘子里,每天吃5顿,也能轻松瘦身。

隔夜大碗燕麦

一、早饭:隔夜大碗燕麦

加入3/4杯酸奶和1/3杯煮过的大麦,密封并冷藏过夜。建议:洒上1汤匙椰子片和1/2杯樱桃。

麦牛肉沙拉

二、午餐:大麦牛肉沙拉

烤箱预热至500华氏温度,将4盎司的牛肉放在一个盘子上,撒上盐和胡椒粉,烘烤大约8分钟左右。取出,用箔盖上盖,并放置10分钟。将2杯菠菜,1 / 4杯煮熟的大麦,和1 / 4杯番茄丁和1汤匙香醋放在一个盘子里,放入2勺橄榄油,盐和胡椒粉。再把牛肉切成片放在顶部即可。

脆皮营养球

三、小吃:脆皮营养球

把3汤匙蜂蜜,3/4杯煮过的大麦,1/4杯切碎的樱桃,4汤匙杏仁酱,1/2茶匙肉桂混合在一起。滚进8个球里,包上羊皮纸,冷藏20分钟。

日式牛肉菠菜

四、晚餐:日式牛肉菠菜

将2汤匙香菜,4茶匙菠菜,和2瓣大蒜放入盘中,用盐、胡椒粉和2/1茶匙橄榄油混好4盎司牛肉片。热不粘锅中热1茶匙油,把牛肉煮成7分熟,中途翻一次。休息5分钟后,放入酱油和1 / 3杯煮熟的大麦拌1茶匙橄榄油和少许香菜。

巧克力樱桃

五、甜点:巧克力樱桃

把1盎司黑巧克力放入一个碗,放入微波炉15秒,拿出来后搅拌至熔化平滑。拿出4个樱桃外面铺上巧克力,并撒上一匙椰子片就大功告成啦!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