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为钱人间蒸发 留我独自进手术室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为了钱人间蒸发逼我流产(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相恋时他家已债台高筑 我和阿霆之间最大的阻碍来自于他的父母。阿霆每个月的收入大约在一万块左右,其中八成用来寄回老家给父母。他爸因为嗜赌。债台高筑,作为

男友为了钱人间蒸发逼我流产(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相恋时他家已债台高筑

我和阿霆之间最大的阻碍来自于他的父母。阿霆每个月的收入大约在一万块左右,其中八成用来寄回老家给父母。他爸因为嗜赌。债台高筑,作为唯一的儿子,阿霆没有理由置家人于不顾。对于这些,我当然犹豫过。可是,两情相悦是多么有诱惑力的一件事,相比之下,一点赌债又算得了什么呢?

两年前,因为阿霆的公司要在上海开分公司,他得到领导器重来到了上海,不久之后,我也跟了过来。当时,房价还不像现在这么离谱,每逢休息日,我和阿霆就会去逛楼盘,并在一番比较和分析后选定了内环边的一套二室一厅。

因为阿霆家里经济拮据,我说服了爸妈出钱付首付,之后的余款让阿霆来还。他们原先不愿意,但女儿喜欢不便多说什么。再说,到了上海之后,阿霆的月薪有所增加,我们都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人,几年后的日子应该还是会充满欢喜的。

然而,也许是由于压力过大,定力不够的阿霆一面在筹备婚礼,一面却跟一个上海女人扯上了暧昧关系。当时,为了装修忙得焦头烂额的我,对他出轨浑然不知。

临结婚他为钱人间蒸发

临近婚期三个多月时,阿霆向我提出分手。那个女人跟他有些生意上的往来,在无意得知他即将结婚的消息后立即以生命相逼。我知道,这些话不可以全部相信的。我不会傻到相信,一个有着完全行为能力的男人会因为恐吓而离开他的未婚妻。

然而更大的打击是,阿霆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如同人间蒸发般,离开了我们的新家。

阿霆离开后,我身体每况愈下,我仍然坚持上班,终于在某日的下班回家的路上晕倒。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父母从外地赶来,正焦急地坐在我身边。

医生说我必须马上接受脾脏切除手术,否则将会有生命危险,除此之外,他告诉我,我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这个消息对我而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连见过很多大世面的老爸都怔住了,呆在那里,许久才想起来要给阿霆打电话,再怎么说,他也是孩子的父亲。

起初,父母对我和阿霆的状况并不知情。直到打不通手机才觉得不对劲,最后终于在我好友的口中得知了一切。

我爸一气之下将质问电话打到了阿霆的父母家。隔着两米,我居然在病床上听清楚了他母亲在电话那头的回答,意思是,儿子不在,这么个小孩他们家是不会认的,至于结婚,本来他们就没想过要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爸当即就怒了,在电话里骂他们无耻。

医生建议拿掉孩子,而事实上,我也根本没想过要留下他。当时的我非常绝望,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可以安静地死在手术台上。我真的没办法再面对这个世界了!

拒相亲往事不堪回首

然而并未如我所愿,手术还是进行得很成功。半年的休养和调理之后,我又重新投入了工作。毕竟,于我而言,每月五千多块的贷款并不是小数目。

为了忘记过去的这一切,我把自己变作疯狂旋转的陀螺,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生活得忙碌而充实,就不会再有多余的力气来回想过往了,然而,让我痛苦的是,总会有什么,出其不意地出现,勾起那些痛苦的回忆。尤其是,我现在住着的房子,是我们一起挑的,里面的布置和一切,都是我们一起决定的。

好像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阿霆的影子……

我的努力使得自身有了很大的提高,不知道是不是应了那句“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如今的我,已是旁人眼里名副其实的女强人了。眼看年纪越来越大,父母开始为我着急并一直企图安排相亲,都被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其实,在我身边就有不少出色的追求者,但对爱情,我真的已经没有勇气再投入了。请你告诉我,我该如何摆脱记忆的阴影,让自己以及今后可能会陪我走余下来的人生的他接受那段不堪的过去呢?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