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卫•特雷泽盖担任 TRUSSARDI 全新品牌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

米兰,7 月11 日——Trussardi 宣布前法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国际足球明星大卫•特雷泽盖(DAVID TREZEGUET)担任集团全新品牌代言人。大卫&bul

米兰,7 月11 日——Trussardi 宣布前法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国际足球明星大卫•特雷泽盖(DAVID TREZEGUET)担任集团全新品牌代言人。

大卫•特雷泽盖是一位天赋异禀的足球运动员,曾数次摘得冠军,是国际球坛的传奇偶像。还曾被国际足联选入足球史上最伟大的125位球员名单之一。特雷泽盖的职业生涯和个人形象完美地诠释了Trussardi 的品牌理念:热情、活力、坚定、专注和低调优雅。

今后,无论是作为尤文图斯俱乐部传奇队主席,还是刚刚闭幕的2016 年欧洲杯代表,特雷泽盖均将穿戴Trussardi 品牌服装与配饰出席正式场合。 

Trussardi 用其风格多样的产品,例如彰显现代优雅的Trussardi 服装与配饰系列以及更显休闲风范的Trussardi Jeans 系列,为这位球坛传奇提供全面的衣橱方案,无论是出席正式晚宴还是参加休闲聚会,都能游刃有余。

Trussardi 品牌介绍

Trussardi集团起源于1911年由Dante Trussardi 先生在意大利贝加莫省创立的手套工厂。凭借其优质的原材料以及始终如一、精工细作的制皮技艺,奠定了奢华皮具世家的标杆地位。猎狗灵缇(Greyhound)以其与生俱来的优雅和机敏成为品牌标识,传承着品牌经典传统而又独树一帜的风格。Trussardi 完美诠释了意大利时尚的灵魂和未来。

[责任编辑:蔡欣英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英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