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推荐海边度假必备的单品Top7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炎热夏季没有什么比去海边度假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可是很多妹子不知道去海边度假应该带哪些化妆品,除了最重要的防晒霜之外,小编今天还帮大家整理了去海边度假必备的美妆品,炎炎夏日也做个优雅的美人。

导语:炎热夏季没有什么比去海边度假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可是很多妹子不知道去海边度假应该带哪些化妆品,除了最重要的防晒霜之外,小编今天还帮大家整理了去海边度假必备的美妆品,炎炎夏日也做个优雅的美人。

海边度假

1.防晒霜

不用多说去海边度假必带单品NO.1当然是防晒霜了,当然海边不同于城市,我们选择防晒霜也要尽量选择防晒值高的产品才更加安心。

防晒霜

推荐单品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50mL/RMB880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

CPB肌肤之钥防晒乳霜,透过肌肤之钥研究中心研发出独家最新科技:「红光渗透粉末」,智慧地将阳光中对肌肤有益的红光留下,隔绝其他像是UVA、UVB等容易产生肌肤问题的光波,提升肌肤防御机能,留下红光给肌肤养分,进而创造透白美肌。

2.保湿喷雾

日晒了一天皮肤非常容易缺水,则时候就需要使用喷雾来给肌肤降温,来舒缓面部发红的情况,避免晒伤。

喷雾

推荐单品

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100ml/650RMB

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

滋润、舒缓干燥的肌肤。内含充满能量的负离子水分子,润泽并唤醒疲惫的肌肤,同时天然植物精华还能舒缓肌肤表面的泛红等现象,并温和滋养干纹细纹。另含珍贵的玫瑰水,有效舒缓干纹,即使干燥的肌肤也能缓解。可随时随地直接喷洒在脸部及颈部,给肌肤补水。亦可喷洒在棉片上,置放于眼皮上几分钟,可减轻眼部疲劳,舒缓眼部干纹。

3.气垫BB粉饼

去海边当然不适合大浓妆,如果不想一直补擦防晒霜,那么可以选择带有防晒指数的气垫BB粉饼,流汗或者脱妆的时候只要轻轻补一下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气垫粉饼

推荐单品

兰芝气垫BB霜SPF30 PA+++ 15g*2/325RMB

兰芝气垫BB霜

美白、保湿、修颜、持妆、清凉、防晒,6效合1。层层轻拍亦轻盈,亮白水润持妆一整天。

4.防水眼线笔

精致的女人自然在海边也要保持精致的妆容,一款防水的持久眼线笔就一定要带好,如果不小心用了不防水的眼线笔,在海边可以很容易脱妆哦。

眼线笔

推荐单品

BOBBI BROWN流云液体眼线笔240RMB

 

BOBBI BROWN 流云液体眼线笔

高浓度色素因子带来浓郁色泽,比普通黑色更醒目,饱和度超高;持久配方,不易晕染不易脱妆,线条持久流畅,灵活精细笔头,容易描画,线条流畅精致,可反复叠加创造不同的眼线效果,快速打造理想的完美眼线。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