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穿吊带裙秀出孕期性感线条


来源:凤凰时尚

孕期该如何穿搭才能展示时尚又性感的魅力?近日,姚晨携手芭莎娱乐公众号推出的#姚晨百日炫腹记#爆出一组新的街拍,姚晨用不同风格的吊带裙搭配出了不一样的迷人魅力。姚晨晒孕期照姚晨晒孕期照姚晨晒孕期照三组穿

孕期该如何穿搭才能展示时尚又性感的魅力?近日,姚晨携手芭莎娱乐公众号推出的#姚晨百日炫腹记#爆出一组新的街拍,姚晨用不同风格的吊带裙搭配出了不一样的迷人魅力。

姚晨晒孕期照

姚晨晒孕期照

姚晨晒孕期照

三组穿搭兼具时尚与性感,姚晨修长双腿和飘逸长发带来的独特魅力完美驾驭了不同的造型。其中Victoria Beckham from Joyce的裙子充满个性,裙子上的草莓印花小细节更是带来童趣,搭配的Stuart Weitzman粗跟鞋和FENDI斜挎包带来一丝爽朗气息;白T恤搭配Ermanno Scervino蕾丝吊带裙则打造了慵懒性感的感觉,Marni花瓣耳钉增添了一分甜蜜色彩;Ground Zero连帽衫搭配Gucci长裙的姚晨活泼俏丽,街头回眸一笑展示了动人魅力。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