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坏和谐两性关系的六大禁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完美与永恒,做不到的人也有太多太多。其实,和谐两性关系是有禁忌的,一旦你触犯了,想要修复便很难。 破坏和谐两性关系的六大禁忌 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组成,不管男人如何烦女人唠叨、琐碎、斤斤计较,女人

导语:完美与永恒,做不到的人也有太多太多。其实,和谐两性关系是有禁忌的,一旦你触犯了,想要修复便很难。

破坏和谐两性关系的六大禁忌

世界由男人和女人组成,不管男人如何烦女人唠叨、琐碎、斤斤计较,女人仍然是男人的软肋和心肝宝贝,一辈子都离不开;不管女人如何讨厌男人撒谎、粗鲁、不讲卫生,男人仍然是女人的天,是女人的精神支柱和心灵傍依。

俗世男女,都希望拥有一份完美的婚姻和永恒的爱情,可现实中,真正的完美和永恒却根本不存在,因为绝对化要求和完美主义本身就是不合理思维,我们所说的“完美”与“永恒”是相对的,比如两个人感觉到位,各自都有一份足以体现自我价值且收入不菲的工作,相处融洽、心情舒畅,凡事都能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互相体贴、凡事有商量,等等,这就是相对的完美,只要我们选对了人且遇事处理得法,做到这种相对完美并不难。而我叫这种相对的完美为“和谐”。

相对的永恒也一样,就是两人在有生之年内,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贵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伤病,都能够不离不弃、彼此关心、相互搀扶着走完一生。夫妻间六大禁忌,一旦触碰,幸福生活立刻灰飞烟灭。

1.和谐两性关系最忌讳的便是背叛——女人红杏出墙、男人花心劈腿。

背叛是所有关系中的禁忌,无论亲情、友情、爱情,相爱的人一旦出现了背叛,那么便等于一个人伤了元气,再想恢复如初实在不那么容易了,就像破碎的镜片,即使再重新粘起来也会有裂痕。所以尽量克制约束好自己的情感,不要让感情开小差、溜号太远。

2.和谐两性关系忌讳欺骗——男人女人各打自己的小算盘,这是很糟糕的事。

两个人身在一起,却同床异梦、彼此在一些关键事情上隐瞒实情、不说真话,各打各的小九九,各有各的心腹事,目标背道而驰,那么这真是一件很可悲的事,因为那样的婚姻不会奏出和谐的乐章和动听的音符,更不会让彼此收获幸福。

3.和谐两性关系忌讳自私——凡事以自我为中心,只考虑自己。

如果男人女人在一起,却处处我字当头,只考虑自己得失和舒适、方便、喜欢与否,而全不顾对方的意见和感受,那么久而久之也会使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淡,心离得越来越远。

4.和谐两性关系忌讳多疑——动辄疑神疑鬼、无中生有。

两个人走到一起,信任很重要。如果敏感多疑,动不动就捕风捉影、无端猜忌,势必伤害感情,令人生厌。说严重点,这是对对方的不尊重和人格污辱。遇到这样的小肚鸡肠之人,你将永无宁日。

5.和谐两性关系忌讳攀比——常拿周围人的长处与对方的短处做比较,这很不公平。

有道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你既然选择他(她),证明他(她)有值得你看中和欣赏的长处,既然如此,为何走到一起后却总盯着他(她)的缺点和不足说事呢?不是说嘛,爱一个人就包容他(她)的缺点。别总想他(她)给不了你什么,常想想他(她)给了你什么你就会越想想满足。

6.和谐两性关系忌讳家暴——无论男人对女人的硬暴力还是女人对男人常用的软暴力都不应该。

家庭暴力一直是破坏两性关系的致命杀手,我们常见的家暴多是男人对女人的打骂等硬暴力(当然也有家长对孩子、儿女对老人的虐待,这里且不论)和女人不顺心时对男人常用的性惩罚等软暴力,无论是哪种,都是和谐两性关系的禁忌,你用了,便注定破坏这种和谐,或者相对完美。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