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陈妍希大婚在即 浪漫婚纱照甜蜜曝光


来源:凤凰时尚

从7月5日幸福晒结婚证开始,关于陈晓陈妍希婚礼的甜蜜消息一个个传来。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浪漫而坚定。陈晓陈妍希婚纱照陈晓和陈妍希因共同出演于正版《神雕

从7月5日幸福晒结婚证开始,关于陈晓陈妍希婚礼的甜蜜消息一个个传来。近日,两人的婚纱照甜蜜曝光,简约优雅的礼服传递着两人对爱情婚姻的态度:浪漫而坚定。

陈晓陈妍希婚纱照

陈晓和陈妍希因共同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相识,随后甜蜜相恋。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才终与姑姑重相见,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十六个月就搞定了多项终身大事,“人对了就什么都对了”的笃定感觉羡煞旁人。陈妍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需要什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温暖浪漫就好”,而她直言自己愿意与陈晓携手一生的原因,除了他是一个幽默、孝顺、顾家的好男人,更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把爱情看得很重,但对生活的要求却比较简单”。

陈晓陈妍希婚纱照

陈晓陈妍希婚纱照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