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求关爱的4种反常举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恋爱中的男女是甜蜜的,但因为两性思维和心理的不同,有时沟通不畅也会出现一些小误会、小磨擦,严重的,还可能导致一段美好爱情的早夭。下面就来给男同胞们送上一点小“福利

导语: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恋爱中的男女是甜蜜的,但因为两性思维和心理的不同,有时沟通不畅也会出现一些小误会、小磨擦,严重的,还可能导致一段美好爱情的早夭。下面就来给男同胞们送上一点小“福利”。给你们扒一扒恋爱中女人那点“小心思”,教恋爱中的你该如何读懂对方爱的特殊表达方式……

这4种“反常举动”其实是她在求关爱

恋爱中的大小男人,你们有没有遭遇类似以下这样的困惑:

第一种情况:女人周期性“情绪感冒”是咋回事?

明明两个人相处好好的,过一段时间,女孩子就会“起高调”,耍小性给你看,比如,两个人在一起时,一向温柔而好脾气的她对你突然变得不耐烦,好像你说什么都是错的,做什么都不顺她的心?甚至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她就可能吹毛求疵跟你大吵一架?你在一头雾水的时候也一定很恼火,很惊讶这个女人是怎么了,甚至有时忍无可忍到想与她断交的程度?可是过几天,她突然又恢复从前的乖巧可人样,但过段日子,她又会“旧病复发”出现类似的“症状”让你防不胜防?

情感解析:

哈哈!你不要感慨女人心、海底针,万难琢磨。其实,你稍加留意就知道:她这种情绪感冒是有规律可循的,每月一次,就是那不速之客“大姨妈”悄然来访的时候嘛。不是你做错了什么,是你根本就无需做得太多或说得太多,你只消在她身边静静陪伴、呵护她就好——两个人在一起时,你主动多承担些家务,别让她太劳累,因为生理期的女人会容易小乏累;若是冬天,别让她用冰水洗菜刷碗,更不要吃太凉的东西,以免坐病;这时女人情绪不稳定,容易小激动,你若跟她针尖对麦芒,那伤感情是一定的了。这时的她内心比平时脆弱,渴望被亲爱的人关心与爱抚,你可以多给她些温暖的拥抱、抚摸与亲吻等。如此,陪她渡过那几天便OK了。

第二种情况:女人不规律小“作”是怎么回事?

比如一向活泼的她突然变得沉默寡言,明明平时是活泼好动的外向性格,突然变得“深沉”起来,不爱理你,任凭你怎样逗她开心,都难博美人一笑?或者,她平时是个通情达理的姑娘却突然变得尖酸刻薄起来,说话冷嘲热讽、常常话里带刺甚至指桑骂槐,或者她称身体不舒服,拒绝与你亲热,你一摸她也不发烧,带她去医院她也不去(因为她本来就没病)等等,但此时却不在她的生理周期,这是怎么个情况呢?

情感解析:

不是女人的生理周期,她的情绪却出现了“感冒”,你可以尝试从以下几个方面去找原因:

第一:是否你最近因为工作忙或其他原因而少了对她的陪伴、冷落了她?装病和沉默都可能是她想引起你关注的信号,目的是想得到你更多的疼爱、关心与陪伴,一句话,她爱你且在乎你,而你却忽视了她的存在。

第二:不排除你最近情感出现“小溜号”,被她发觉了。比如前任女友因为生活中出现了难题突然找到你,你不能袖手旁观,与她接触就有点多,或者,你与女同事、女同学、女网友、红颜知己等相处时间过长、过频,被敏感的她察觉到了,她却不想挑明,就看你的自觉性,所以就先跟你冷战。那么你若能说得通,最好如实相告,取得她的谅解,如果你解释不清又不想与另外那女人怎样,那么就快刀斩乱麻,马上收敛。

第三:看看最近是不是错过了她很在乎的你们初见周年纪念日,或者中西方情人节、她的生日、她曾告诉过你的她父母的生日等你给忘到了脑后,既没参加也没备礼物,或者你的生日你却与别人一起过而忽略了她为你备好的烛光晚餐,让她的浪漫付诸东流?如果是这样,那么她的小作是有理由的。

第四:你忘记了自己对她的某些承诺:比如助她实现梦想、放她出去工作或带她出去旅游或给她买什么钢琴等大宗礼物,或者帮助她亲人拓展业务,等等。如果她是脸皮薄的人,这些事她不好意思开口提醒你,因为是你主动承诺的,在你力所能及又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最好去兑现它,以彰显你男人的诚信。

第三种情况:两人情到深处,她却突然提出分手是咋回事?

恋爱中,如果你与她相处很融洽,从精神上到肉体上你们都感觉十分美满,脾气性格也很相投,可她却动不动就半开玩笑地说你不够爱她,对你们的爱情表现出质疑或对未来表现出担忧和缺乏安全感等。甚至有一天,她突然对你说:我们分手吧。这时你一定晕了,不知她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情感解析

很显然,在你们的恋爱中,你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比如你要看看:你有没有带她见过你的铁哥们儿或同学、同事?你有没有带她去你家中见过你父母?你有没有对她提起过你们的婚事?你有没有提出去见她的父母家人或朋友圈?你有没有对她描绘和规划过你们的未来?等等……

如果这些你都没有做,那么她当然不确定你们的恋爱是以婚姻为前提的,而以为你在玩弄她的感情,是在耍流氓。发发小牢骚或者提出分手无非是在观察你的态度和你试探你对这份感情在乎的程度,如果你赌气就坡下驴真的与她分手了,那么也便错过了一段美好情缘。

第四种情况:吵架中,她说“你滚,我再也不要看到你”是什么心态?

吵架是恋爱中的男女常发生的事,恋爱中的女孩子在吵架时常常撵着男朋友“滚”或者“你走,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许多男孩子会不知何去何从。

情感解析:

男女有别,对爱的表达方式也不尽相同。吵架时女孩子口里说的“滚,再也不想见到你!”只是表达情绪的一种符号,让你知道那一刻,她很气愤,潜台词是:要你在我身边是为了让你哄我开心、好好爱我的,你却净让我生气!说白了这是在变相撒娇和另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如果你信以为真,真的转头就“滚”,那么她一定更加伤心生气,说不定真的就分了,因为你不解风情。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