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气嫁给大我30岁的男人之后


来源:凤凰时尚

我的老公比我父母年龄都大 网友来信: 老师,您好!我是一位涉世未深的年轻女孩,今年21岁,前年嫁给了一位大我三十岁的男人。那个时候我选择嫁给他,有其中很多原因的,最主要的是我家里非常反对我和前男友在一

专家回复:

你好!其实从你的文字中我就能感觉到你内心的茫然,早先你就象一只无忧无虑的蝴蝶,可以自由自在的飞行,而自从你嫁给了一个大你30岁的男人后,你的生活就完全发生了变化。

但是,我还是觉的你有点太过悲观了。其实你说的所有东西都只是一个外因,而真正起绝对作用的,你们之间的感情,还有他对你的好,一直都存在着。所以现在你应该还是多向积极的方面去想问题。心里不舒服可以和他多讲讲,尽量多得到他的理解和宽容。

我想,如果他是真的爱你,打算真的一辈子对你好,他一定会听你的。而且你所说的很多东西都是可以随着时间去改变的,时间长了也就自然了,自然便习惯了,其中包括你爸爸妈妈对他的习惯,还有你对他家人的习惯,以及他女儿对你的习惯。至少在我看来,你们才在一起两年,好多东西你不应该过早地就灰心,甚至是退出。

如果在这个时候就这么过早地结束婚姻,那并不一定是件好事。当初你的草率决定,现在已经不要多提了,关键在于他对你好,你们两人很幸福,这个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其实都是可以慢慢改变的,让自己适应也好,让别人理解也罢,让自己麻木也无妨,那都是你要面对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