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第一次约会最担心什么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一次和一位陌生的女孩约会,男生们是否感觉有点手足无措? 其实,女孩子在初次约会时,心里也是七上八下。多了解一些她们的心理活动,会让你们的约会更融洽更顺利。 女人初次约会心里想什么 1、这顿饭

导语:第一次和一位陌生的女孩约会,男生们是否感觉有点手足无措? 其实,女孩子在初次约会时,心里也是七上八下。多了解一些她们的心理活动,会让你们的约会更融洽更顺利。

女人初次约会心里想什么

1、这顿饭到底谁付钱?

初次约会,男性付钱肯定没错。但也需要掌握节奏,太慢当然不行。太快,也太不尊重女性,说不定还会让人产生“很想早点离去”的错觉。比较合适的方式是,在女士提出她来付之后,你快速的把这事搞定。

2、约会完了会干什么?

如果她对你有好感,多半会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没有,她应该会直接走人。所以你做好做点准备。兜风看电影滚床单等等最好提前有个预案。需要提醒一句,别显得过于猴急,否则会让人觉得你早有预谋,而前功尽弃。

3、我真的喜欢他吗?

你很幽默,你在夜晚的灯光下长得也不错。不过女人还是会问这个问题。如果这个问题对于女人来说已经不是问题,那么你会发现,她会用不停的喝酒,灌醉自己来给你一点提示。

4、我的表达清楚吗?

她想给你一个好印象,不管是讲故事来是说了一个小笑话。即使她并不喜欢这个男人,也不希望给对方留下一个坏印象。

5. 他的目的是什么?

她会通过对话来分析你到底是在想找女友还是想一夜情。如果你真有什么“坏心思”,可别让她发现。

6. 我的朋友会怎么想?

即使她很爱你,她也会考虑这个问题,所以你要征服的不仅仅是一个女人,还有她背后的姐妹团。

7. 我看起来怎么样?

她不希望在你面前露出丑陋的吃相,或者类似行为。女人都希望淑女一点,起码在刚开始认识的阶段。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