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 uhot「境向 • 彼岸」文化展


来源:凤凰时尚

在已经逝去的时态里,高速运转的社会中,同质化城市残质蚕食着自我思维。对科技的倦怠,自环境的压力,诸多社会现象催促我们开始考量生活深度值数。重启反转当下生活,与城市逆向而行,回溯自然原态,在自然境域中,

在已经逝去的时态里,高速运转的社会中,同质化城市残质蚕食着自我思维。对科技的倦怠,自环境的压力,诸多社会现象催促我们开始考量生活深度值数。重启反转当下生活,与城市逆向而行,回溯自然原态,在自然境域中,有限维度里,以多样多式的姿态将实限虚置,实现『无界不限』的理想彼岸,延展热情生活的载体才是矗立自我的普适途径。由此,在此次深圳第十六届服装博览会中,uhot以「境向•彼岸」为名,释放传统陈规的桎梏,变革定义2016属于uhot的时尚逻辑。

「YOU-DO-YOU」正是uhot创意总监的灵感触点。“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灵活制量身份,解析最初态最纯粹的自我思虑,这便是『初自』。人生时载断然不会“流过无痕”,留刻或遵循印记,就是对自我时间与空间的猜想,证明与定义的往复过程,在岁月片羽中保有理性温柔,感性力量,这便是『流痕』。在「初自/流痕」的主型基调基础上,「境向•彼岸」正是我们对于“自我”更为质化的深度探寻。“境向”意蕴在他者与自我共存的多维空间中彻悟单一向行的劣势。你我早该知悉,结束是开始的方向,开始亦是结束的方向。无所谓正逆所向,逆行同向,愈多向愈具可能发散性。“彼岸”意蕴理想时绪建构的动行努力和静止观思,以通透的自我价值观来疗愈虚实的故弄玄虚,在不动声色之中完成自我的游弋与蜕变。

此次『初自/流痕』概念文化展从极赋隐喻意义的无序林木中流行出井然清晰的自我痕迹,通过线条及图案去探索相处与独处两种空间状态的自我觉醒,超现实的金属银肌理,营造出戏剧性深邃空间,致敬自然空灵的豁达无界,更细致的诠释出神秘灵动与微妙优雅的间差。置身其中,在无意识中即便带入自然流痕的动态静止的观感空间,明确体验自然与自我,时尚与潮流的有致起伏。

本季uhot的创作设计关键不再是实物,而是整体风格的系统体验,设计师以一种重新的思考态度再次面对创作,用更宽广的视野来为当下的时装与艺术,生活与态度进行自我的定义;从一种打破传统成规的出发点进行设计的源点。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