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找老婆的10个“潜规则”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所以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选择怎样的女人为妻,等同于选择怎样的生活。那么,男人在找老婆时有哪些“难以启齿”的潜规则呢? 男人找老婆的1

导语: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选择。所以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选择怎样的女人为妻,等同于选择怎样的生活。那么,男人在找老婆时有哪些“难以启齿”的潜规则呢?

男人找老婆的10个“潜规则”(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感情专一,绝不给男人戴绿帽

人都是自私的,在感情世界,男人比女人小心眼,女人的前男友甚至前夫,对男人来说,绝对是情感禁区。事实上,绝大多数男人可以容忍自己沾花惹草,却不能容忍自己的女友或老婆出轨。现实告诉我们,出轨的女人很难得到男人谅解,尽管女人会为此感觉不公平,但这就是世道。为此,感情专一,是男人优选女人的第一步。

2、本性善良,能够尊老爱幼

夫妻是婚姻的核心,但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男人希望自己的家庭和睦,善良,孝敬的老婆,能给男人一个温馨、稳定的港湾,是每个男人心里最渴望的对象。

3、懂得尊重,绝不当众奚落男人

人人都知道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但事实上大家都在为所谓的面子和生活顽强的抗争着,尽管体现面子最直接方式是奋斗后的社会地位,但不是每个人在奋斗之后都能换取成功的结果,为此,女人要学会在亲朋好友面前给足男人面子,那不是虚伪的表现,而是护夫的起码礼节。当众奚落丈夫,不但会撕碎男人的面子,还会给自己带来泼妇的标签。

4、会做家务,让男人有回家欲望

独生子女时代,越来越多的女人远离厨房,或下馆子或到公婆或自己父母家蹭饭。要知道,下馆子成本太高,公婆和自己父母不能守护自己一辈子,且和长辈一起吃饭并不自由。所以,想要留住男人的心,总要先留住男人的胃。虽然说做饭不是女人的专利,但是,沾些烟火气才是完美人妻。

5、人格独立,让男人有独立空间

女人需要圈养,而男人渴望放养。很多女人都喜欢粘着男人,婚前,男人之所以会成全女人的粘人,是因为男人知道找个自己喜欢的女人结婚不容易,婚后,男人之所以反感女人的粘人,那是男人的本性使然。为此,一个可以给男人充分信任,并给男人足够个人空间的女人,才能让男人感到舒坦。

6、积极向上,有专属自己的事业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希望爱人做家庭主妇,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一方面,避免自己和社会脱轨,另一方面,也算是为家庭财政做一点贡献。现实告诉我们,有独立事业的女人,在家庭生活中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尊重。

7、舍得花钱,让男人有种存在感

女人婚后抠门是不想让丈夫在打拼事业的过程中太辛苦,事实上,抠门女人并不会让男人感激,因为抠门等于与挤压男人在婚姻中付出,从而削弱男人的存在感。聪明的女人一定要学会有节制的败家和在情感领域索取。人与人相处久了,为什么舍不得分手,是因为不甘自己的付出付诸东流,为此,懂得让男人付出的女人更容易让男人欲罢不能。

8、温和顺从,又能坚守内心底线

男人不喜欢和自己对着干的女人,更不喜欢过分顺从的女人。和自己对着干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太强势,过分顺从的女人,男人又会觉得对方没思想。人都是贱骨头,为此,在婚姻的博弈中,女人在坚守自己底线的同时,在一些事情上,一定要多听取男人的建议且不要吝啬于对男人某些正确的决定给予一定的表扬。

9、很少抱怨,给男人传递正能量

不要拿他人丈夫的成功和你丈夫的不成功作比较,不要对生活的现状过于伤感和抱怨,不要面对生活的重压时常唉声叹气或者流眼泪。因为负能量的东西无形之中会传递给男人一份压抑,从而让男人觉得和你生活在一起很不愉快,再加之家庭外部的各种压力,会让男人喘不过气。生活给了我们重担,我们要在重担下学会自我减压。

10、保持身材,容貌只需尚可

男人,骨子里男人对胖女人、丑女人以及过于漂亮的女人都是持排斥态度的。请相信人都是视觉动物,如果你的外貌特征不能吸引男人眼球,即便你在其它方面都非常优秀,男人也不会给你爱的机会。为此,匀称的身材,说得过去的长相是情感建立的第一步。在此需要强调,男人排斥过于漂亮的女人,是因为男人的不自信所致。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