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扎着马尾穿着T恤就去见粉丝了 减龄又萌萌哒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7月17日,杨幂在北京参加杨幂和蜜蜂的十年粉丝见面会~身穿Kenzo T恤和Gucci运动鞋,扎着马尾的大幂幂,看起来减龄又萌萌哒。杨幂杨幂喜爱的品牌还有:杨幂身着Michael Kor

导语:北京时间7月17日,杨幂在北京参加杨幂和蜜蜂的十年粉丝见面会~身穿Kenzo T恤和Gucci运动鞋,扎着马尾的大幂幂,看起来减龄又萌萌哒。

杨幂

杨幂喜爱的品牌还有:

杨幂身着Michael Kors条纹T恤,Gucci运动鞋

北京时间2016年7月9日,杨幂身着Michael Kors条纹T恤,Gucci运动鞋亮相《周一见》录制现场。大幂幂在现场与粉丝网友们积极互动,还一起画水彩充满童真少女心。

杨幂背Chloe Faye 手袋

杨幂in Chanel 2015秋冬系列

北京时间11月29日,杨幂身着Chanel 2015秋冬系列麂皮上衣及半裙亮相电影《怦然星动》首映发布会。

杨幂in Tadashi Shoji 2016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0日,杨幂身穿Tadashi Shoji 2016春夏系列斗篷裙装亮相电影《怦然星动》发布会,大幂幂这是秒变花仙子,走起小清新路数的节奏了,总之很美。

杨幂穿MOSCHINO黑色毛衣

2015年10月21日,成都,杨幂穿MOSCHINO黑色毛衣亮相新片发布会,大幂幂再次验证了那条真理,想显美腿就不要穿裤子。

杨幂in Christopher Bu 2015秋冬系列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6日,杨幂身穿Christopher Bu卜柯文2015秋冬系列几何图案上衣,亮相《我是证人》电影发布会,搭配短裙和平底鞋更减龄。

杨幂in 香奈儿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裙装

7月16日,电影怦然星发布会,杨幂身穿香奈儿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裙装亮相。

杨幂背香奈儿小牛皮双肩包搭配阿迪达斯运动鞋

杨幂in 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

杨幂戴着Ray Ban太阳镜,脚穿Nike浅色运动鞋

杨幂穿Alexander-McQueen连衣裙

杨幂穿Georges Hobeika礼服裙

杨幂身穿JOSEPH卡其色斗篷,拎MARNI Trunk橙色手袋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杨幂现身机场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