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耀的麦穗 用珠宝描绘丰收的麦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阳光、麦田,丰收的景象,被无数的画作、照片、胶片记录下来,这一代表着热烈、富足和幸福的场景,如今有了新的描绘。璀璨的珠宝重新演绎丰收的麦田,原本样子普通的麦穗在宝石的填充下无限闪耀。 用珠宝描

导语:阳光、麦田,丰收的景象,被无数的画作、照片、胶片记录下来,这一代表着热烈、富足和幸福的场景,如今有了新的描绘。璀璨的珠宝重新演绎丰收的麦田,原本样子普通的麦穗在宝石的填充下无限闪耀。

用珠宝描绘丰收的麦田

宝诗龙——夏日麦穗

七株麦穗是法国民间传统幸运符的象征。Boucheron宝诗龙以这个幸运象征为灵感,以全新方式演绎品牌始自1889年的经典之作—问号项链。萦绕颈畔的麦穗栩栩如生,仿似在风中摇曳,唤起金秋时节的丰收记忆;莹莹钻石铺陈其中宛如月色映照下洒满星辉的麦田。同系列手镯与戒指交相辉映令此奢华经典作品臻于完满。

夏日麦穗(Wheat of Summer) 

尚美巴黎——丰收象征

麦穗在西方神话故事中有着美好的寓意,瑟雷斯女神掌管的麦穗象征丰收,赋予钻石珠宝作品丰盈美感。

“ La Nature de CHAUMET”麦穗之“阳光田野”套系项链

香奈儿——炙热礼赞

Les Bles de CHANEL系列是香奈儿首个以麦穗为灵感设计的臻品珠宝系列。Les Bles de CHANEL系列向世人展现了香奈儿臻品珠宝系列的至臻风华,也向嘉柏丽尔·香奈儿最为独树一帜的标志之一—麦穗献上最炽热真诚的礼赞。

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系列臻品珠宝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