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INE FRIENDS丘可驾到全球首展亮相上海大悦城


来源:凤凰时尚

坊间号称亚洲第一偶像天团的LINE FRIENDS丘可驾到全球首展,于7月15日在上海大悦城正式开幕,LINE FRIENDS家族11位成员萌萌袭来!届时LINE FRIENDS最新成员熊妹妹丘可驾到

坊间号称亚洲第一偶像天团的LINE FRIENDS丘可驾到全球首展,于7月15日在上海大悦城正式开幕,LINE FRIENDS家族11位成员萌萌袭来!届时LINE FRIENDS最新成员熊妹妹丘可驾到,华丽丽的三层别墅丘可之家也一同搬进了上海大悦城,9楼的摩天轮广场更是变身LINE FRIENDS爱情公园。除此之外,LINE FRIENDS限时快闪店推出超萌新品及人气单品,让所有的粉丝都期待万千。而就在这一天,LINE FRIENDS丘可驾到全球首展媒体发布会也同时举行,LINE FRIENDS首席执行官金成勋及上海大悦城总经理危建平共同出席。

丘可驾到4米高玩偶萌萌袭来

除了史上最全11款人物集体亮相之外,LINE FRIENDS展最大的惊喜就是Choco了~丘可是当下都市女性的形象代表,年轻又时髦,可以说是当下城市小资女性的代言人。她甚至拥有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不定期地与粉丝交流分享自己最新美照和最前沿的时尚讯息。这只带蝴蝶结的小熊在Instagram上拥有129K的粉丝,随随便便发个照片就能收获八九千个like,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卡通偶像~在这次展览上丘可将随机出现在展览现场并发放神秘福利。

LINE FRIENDS超级大展揭秘丘可之家

展览中最亮眼的当属大悦城三楼展区4米高的丘可玩偶,萌萌软软的巨型熊妹妹让所有人的心瞬间融化。而首次在世人面前崭露头角的丘可之家是一栋华丽丽的三层别墅,其中囊括了客厅、衣帽间、卧室等多个房间的展示,不同房间的精美陈列必将勾起现场一众女生的少女心~另外,LINE FRIENDS限时快闪店也来到上海大悦城,现场不仅可以看到超萌的新品和上百种热卖单品,更能尝到造型可爱的LINE FRIENDS冰淇淋,想想就已经流下了幸福的口水~

玩转LINE FRIENDS大展攻略

假如你喜欢拍照,这里简直就是圣地。当然一定要记住以下几个必拍点:美美的丘可之家,三层别墅里囊括了客厅、衣帽间、卧室等多个房间,让你一次拍个够;巨型丘可让你忍不住熊抱拍一张;萌萌的LINE FRIENDS冰淇淋,跟来一次亲密合拍;总之,你所能想到的拍照,这里都能满足你。

展出期间,LINE FRIENDS将与上海大悦城将合作推出7款限定人物卡,只要通过消费满额、购买摩天轮组合体验票、购买周边商品等渠道收集满2,4,6,7张卡均有不同超值惊喜福利送~赶快行动起来,变身LINE FRIENDS家族成员!

可以预见,这个夏天魔都最佳自拍是哪里?非丘可之家莫属。这个夏天哪里人气最爆棚?肯定在丘可之家。这个夏天,魔都最不能错过的展是哪个?当然是LINE FRIENDS丘可驾到全球首展。所以,赶快来上海大悦城与LINE FRIENDS共度美好时光吧。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