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尽享男人世界的日与夜 金利来2016秋冬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知名男装品牌金利来Goldlion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男装。本季,金利来沿用简约经典的设计理念,以精致的秋冬新品诠释不同风格男士的个人魅力。让男士不论穿梭在熙来攘往的金融区,还是漫步于优雅浪漫的夜

知名男装品牌金利来Goldlion推出全新2016秋冬系列男装。本季,金利来沿用简约经典的设计理念,以精致的秋冬新品诠释不同风格男士的个人魅力。让男士不论穿梭在熙来攘往的金融区,还是漫步于优雅浪漫的夜晚街区,徜徉在漫山遍野的自然美景里,亦或是沉醉于寂静的漫天星辰之中,都时刻尽显男人本色。

金利来本季在延续品质的同时,在品牌文化上标新立异,将细腻成熟的歌词融入“男人的世界”品牌文化,利用经典动人的歌词传递出男人心中踌躇满志的快意与励精图治的辛勤,为男士带来感同身受的理解和温暖如初的陪伴。

金利来2016秋冬系列– 都市日与夜

熙攘都市

繁华都市的精英才俊们,身着笔挺精致的西装,穿梭于熙来攘往的金融区。“理想今天终于等到,分享光辉盼做到”,他们将自信佩在胸前,把时间甩在身后,迈着迅疾的步伐迎接每一天的挑战,争做男人世界里的佼佼者。

金利来•金标本季保持以简约为本的设计理念,融入个性线条、几何图形等具有现代感的元素。同时,在色调上多选用大理石灰色,简约却不失质感,淋漓突显出男士沉稳干练的形象。金利来•紫标正装延续经典西装的简约设计,同时巧妙减短袖长,以更加流畅修身的裁剪突出男士的专业感和潇洒气度。除此之外,以自然简练的设计打造多款休闲又不失风度的服饰,精选亮眼的深黄色与深邃的黑蓝色融入本季的单品之中,同时巧妙运用细腻的格纹图案,将成熟与轻快完美融合,令男士在繁忙的都市中以“型”致胜。

霓虹夜景

随着夜晚的到来,卸下了白日的忙碌,解除了工作的束缚,与三五好友享受专属的欢乐时光。“我的思念就在这城市光廊”,优雅美妙的音乐中,穿着质感西装的气质男士也可轻松化身摩登绅士,展现夜晚男士的魅力所在。

金利来•金标以迷人的璀璨灯光作为灵感来源,选取斑斓的霓虹灯图案悉心点缀于多款单品上,将月色般迷人的贵族气质赋于服饰之中,令男士在儒雅之外,多了一份缱绻柔情。金利来•紫标从夜晚的浪漫街区中得到设计灵感,将深蓝色的灵动与黑色的质感巧妙融合,去繁就简的纯粹与设计突显着男人世界中的低调与大气,散发出低调男士内敛的魅力气质。

金利来2016秋冬系列– 森林日与夜

浩瀚林海

浩瀚的林海和遍山的红叶交织成冬日森林的纯粹美景。温暖不失质感的冬装带来的是内心的平静,凸显的是冬日男人世界里的坚毅阳刚。“现在用心去追,感觉就对”,不妨跟随勇往直前的心,赴一场与自然的约会,像追求极致体验的旅者一样,收获勇气、体味浩瀚林海的壮阔人生。

金利来•金标甄选质感面料,打造保暖度与性价比兼具的完美冬装,为周末假日中的精致行者增添一份返璞归真的清新与洒脱。金利来•紫标遵循细腻而简约的时尚法则,以自由轻快的冬装为男士营造轻松洒脱的度假氛围。同时,金利来选取羊绒打造不同款式的雅致大衣,令男士在保暖的同时时刻尽显风度。

静谧星辰

宁静的冬夜森林已将闹市的喧嚣与灯火熄灭,取而代之的是漫天的静谧星辰。“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男人的世界犹如冬日的夜空,净澈却又充斥着神秘之感,身处于自然之中,阳刚之气不减,反而多了另一种韵味。

金利来•金标将浪漫星空缀于服饰之上,令男士在优雅之余更添一抹神秘。精良的剪裁与质感面料的结合令服饰温暖中不失品质与型格,经典的灰黑搭配更为服饰增添艺术气息。金利来•紫标以简约保暖的设计在这个冬日为男士呈现优雅又富有格调的冬装。墨绿色作为主色调与冬季夜晚深邃而神秘不谋而合,以独特的风格在这个冬季伴睿智男士一同聆听夜森林的呼吸。

关于金利来

1968年,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博士在香港创立了金利来品牌。 48年以来,不断创新拓展的金利来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男装品牌之一,每件产品都精工细作,处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虑,彰显男士不凡的气度。金利来产品消费群定位于年轻进取、活力、坚毅、睿智的精英阶层,既是成功男士的历史,也是未来精英的追求。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