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街潮牌INXX&艺术家陆一飞联名系列首发:中国风尚强势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INXX主创人何生杰(左),陆一飞(中)由INXX英涉(中国)时装主办的“INXX 2016 AW秋冬新品鉴赏会”于2016年7月18——19日在杭州良

INXX主创人何生杰(左),陆一飞(中)

由INXX英涉(中国)时装主办的“INXX 2016 AW秋冬新品鉴赏会”于2016年7月18——19日在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新品鉴赏会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INXX与当代知名书法家陆一飞联名设计的“秋收冬藏——润庐陆一飞书法系列”时装及周边产品展。中国书法与高街潮牌的碰撞,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体验。相信这一大胆尝试会使中国风尚成为今后的一种潮流。

INXX此次联手陆一飞打造的“秋收冬藏”系列数十款时装产品,突破了此前人们使用的普通汉字作为设计元素的惯例。将书法与服装设计紧密结合,使得最后设计出来的成品具有艺术品般的经典价值。

inxx“秋收冬藏”服装秀现场

这种将书法与设计融为一体,让书法走向生活的艺术理念正是陆一飞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方向。书法或设计不再是彼此的附庸,两者是相互创造的关系。每一款时装或周边产品上的书法都是陆一飞为之专门创作的,从内容、书体、构成无一相同,这为身着inxx的潮人们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

inxx&陆一飞联名款时装

inxx&陆一飞联名款时装

INXX是当今最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潮流购物品牌之一, 201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源的时尚生活方式。而陆一飞兼具深厚的传统学养同时艺术作品又具有现代性的特质,与INXX的理念不谋而合才促成了这次联名设计展的诞生。陆一飞长期致力于将优秀的传统文化与艺术传播相结合的研究,并将艺术实践扩展到公共设计领域。从而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艺术理论。其书法作品在汲取秦汉篆隶与魏碑结体的基础上形成了一种以自然朴茂、天趣流露的书体风格,极具现代感。这为INXX相关产品的设计开发提供了非常多的创新元素。

inxx“秋收冬藏”系列衍生品

INXX一直在寻找的其理念相呼应的艺术家共同打造更具特色的潮流品牌。陆一飞书法作品的融入为INXX打造中国独有顶级潮牌带来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