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五月天同游长寿村,GIVE ME FIVE!


来源:凤凰时尚

睽违五年,创作天团五月天携最新音乐专辑回归之际,以莫斯利安全新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穿越派对。数千五迷再见横贯青春记忆的追梦少年,翘首以盼的派对来宾缘何现场变身莫式派对动物,全场嘉宾如何

睽违五年,创作天团五月天携最新音乐专辑回归之际,以莫斯利安全新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穿越派对。数千五迷再见横贯青春记忆的追梦少年,翘首以盼的派对来宾缘何现场变身莫式派对动物,全场嘉宾如何一齐奔赴未来,空降神奇长寿村?一场高潮迭起的穿越派对就在7•19约五月天一探究竟!

派对当日数千名受邀嘉宾齐聚上海,跨时空感受莫斯利安的自然人文风情,穿过特制时光任意门,置身于热闹非凡的派对现场,穿越之旅由此正式唱响派对序曲。

勿忘梦想初心,青春活力依旧

在数千名来宾的期待下,舞台上出现了迷你复刻版五月天热力演出。他们稚气却不稚嫩的表现,带我们与过去的五月天相遇,再现创作天团的热血初心。时光穿梭五月天帅气登场,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青葱少年到舞台王者的蜕变。成军十七年,如今的五月天虽然已是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但他们对音乐一如既往的坚持正如同莫斯利安对健康生活始终如一的追求。年龄不能定义年轻,青春是一种态度,五月天优质偶像的健康活力与对梦想的坚持让莫斯利安决心与其携手为中国消费者共同创造健康品质生活。通过与五月天的强强联手,莫斯利安寄予代言人长寿村精神化身的使命,将健康新主张传递给中国亿万家庭。

作为常温酸奶的开创者,莫斯利安选择创作型天团五月天代表品牌出击年轻市场,聚拢年轻人群,传递全新的健康新主张。在竞争白热化的常温酸奶市场,莫斯利安不仅志在为消费者带去健康的产品,通过对市场的深度挖掘,研发推出两果三蔬全新口味满足日益丰富的消费需求,五种果蔬搭配的均衡营养概念,是五月天为消费者带来长寿村的又一健康秘密,用高品质彰显品牌态度;更致力于品牌形象升级,通过代言人五月天用态度感染消费者,满足年轻市场对于丰富产品的需求及情感层面的共鸣。

派对动物新定义,莫式健康新主张

跨越时空置身上海外滩,派对主人五月天为来宾精心打造一场极具心思的“健康盛宴”。除了粉丝与媒体朋友,五月天还邀请了特别来宾阿雅做客健康盛宴,分享他们的派对心得:“人生就是一场冒险与派对,健康才能尽情享受和面对”,阿信表示这也是《派对动物》莫斯利安定制版的深刻涵义。在五月天的诠释下,派对动物不再是夜夜笙歌的代名词,而是正面迎战人生,健康享受生活的代表,而这正是莫斯利安一直提倡的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五月天不仅赋予了派对动物健康正能量,还为派对来宾分享了莫斯利安我的健康新主张。在派对现场独具创意的健康新主张五月天小站里,来宾品尝了用莫斯利安酸奶搭配的五款新主张食品,全身心感受品牌精神;健康盛宴上,成员们从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的健康新主张:童真阿信追梦路上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怪兽坦言只要充满希望任何困难都能迎刃而解,玛莎说别被无谓的烦恼困扰,笑对生活。石头告诉粉丝用知足的心态对人生全力以赴,冠佑传授了自己的幸福秘诀就是对家庭和工作的用心保持平衡。而代言人五月天所分享的健康新主张,是莫斯利安从研发技术到关注消费者心理需求的迈进,是从技术创造到需求创造的革新。

说走就走启程同游,探索神奇健康秘密

斗转星移,不仅能回到过去,更能启程未来。就在派对现场,五月天“想去长寿村”的愿望即刻被实现。通过最新的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成员玛莎(待定)戴上特制眼镜空降千里之外,带领全场来宾穿越未来,一同置身于神奇长寿村,360度全方位感受当地风土人情,跟随酸奶皇后的脚步领略莫斯利安的魅力,探索长寿村的神奇秘密。

作为品类先驱的莫斯利安不仅开创了常温酸奶,在高科技领域也力争为先,组建国际顶尖团队打造了VR元年第一支虚拟现实品牌故事短片。在坚守初心的道路上,莫斯利安无疑已经先声夺人抢占市场高地,通过产品+代言人+品牌+科技的组合拳,突显行业领导地位。莫斯利安通过身临其境的VR技术将远离中国消费者的长寿村带到眼前,将无形的品牌资产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有形的连接。

完成时空穿越,来自保加利亚的酸奶皇后,保加利亚驻上海副总领事也现身五月天的派对现场,与派对主人共同邀请来宾参与第二届保加利亚莫斯利安酸奶节;同时在后续由莫斯利安冠名的五月天巡回演唱会中,品牌也将创造更多活力健康的消费者体验。莫斯利安与五月天的携手预示着品牌将以更加积极活力的态度,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通过健康新主张与更多消费者分享来自长寿村的神奇秘密。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