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OREVER 21 2016早秋系列隆重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全球领先时尚零售品牌之一Forever 21发布2016早秋系列服饰。该系列鼓励年轻人们通过时尚释放个性,在向70和90年代风格致敬的同时加入不拘一格的现代元素。女装系列单品主要包括喇叭裤、复古飞行员

全球领先时尚零售品牌之一Forever 21发布2016早秋系列服饰。  

该系列鼓励年轻人们通过时尚释放个性,在向70和90年代风格致敬的同时加入不拘一格的现代元素。女装系列单品主要包括喇叭裤、复古飞行员夹克、迷你裙、Oversize风人造皮夹克以及70年代风格靴子。对于该系列男装产品,无论你衷爱致酷摇滚还是学院派风格,此次的男装系列都可以轻松帮你凸显个性,单品包括牛仔裤、90年代风格单宁夹克、做旧破洞上装、复古飞行员夹克、纽扣衬衫、基本款T恤以及慵懒风毛衣。Forever 21早秋系列为潮流风尚赋予卓越价值。

Forever 21早秋系列将于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全球范围内上市,Forever 21官网也将同步发售。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