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 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


来源:凤凰时尚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青春无极限,运动无边界。8月13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即将登陆北京朝阳公园,热力十足带你开跑,给你一个在奥运月找到宣泄出口的疯狂计划!不用随波逐流去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

青春无极限,运动无边界。8月13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即将登陆北京朝阳公园,热力十足带你开跑,给你一个在奥运月找到宣泄出口的疯狂计划!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

随心所欲做自己,今夜你很里约!

向来自带潮流属性、红人属性、狂欢属性的热波电跑,最不缺的就是勇敢做自己的勇气!如果你厌倦了办公室电脑前那个麻木不仁的自己,抑或是受够了当一个空调人的冷漠,那么何不撕扯掉身上循规蹈矩的标签?让自己疯狂的游离一把!不用舟车劳顿去里约,热波电跑的里约狂欢夜照样可以满足你!

万众期待的8月里约奥运副本即将上线!除了对里约风光的无限向往,还有被运动员每一帧截图所释放出的运动精神而唤醒的激情。恰好就有这么一场主题派对来安置你无处安放的激情,指路——8月13日,热波电跑的里约狂欢夜,我们一起看奥运!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

十大主题乐园,带你通关狂欢,气场全开,上汽通用别克威朗领跑夜色!从起点的绚丽发光柱启程,清新浪漫的雨夜森林、巨型LED打造的缤纷大道、充斥着充气糖果熊和冰淇淋装置的糖果乐园,以及巨型拱门交错而成的彩虹桥...当主题乐园与南美风情混搭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气场?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

谁还没跑过热波电跑,我们的交流还在一个次元吗?

过去三个多月,热波电跑征服过广州的小蛮腰,也差点儿在泉州的现场崴了脚,在郑州的奥帕拉拉留下过狂欢的足迹,也邂逅过乌鲁木齐的丝绸之路,空降过苏州的江南水乡…每一次都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当晚全城的霸屏担当,万人狂欢的热烈气氛也证明了热波电跑的人气技能无限MAX!期待不断修炼进阶的热波电跑,在北京站会呈现出怎样一个真热波•无套路•电音夜光湿身跑•狂欢•电跑。

不用随波逐流去里约热波电跑为你定制奥运京城潮流嘉年华

8月13日,热波电跑北京站即将上线,总是少了那么一点儿勇气的你,是否会选择这个只能给你一个面具、一条草裙的热波电跑?是否也想让自己的“里约之夜”变成当晚刷屏的主角?

我们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从来都是在勇敢的探索中才变得越发宽广,你准备好参与到这场探索之旅了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