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卖萌无罪 女星最爱的发型居然是眼上刘海


来源:凤凰时尚

前几天蔡依林公布了一张自己和男友锦荣的合照,相恋几年来,虽然外界常能拍到两人的同框照,但是天后蔡依林却从来都不承认。这次主动放照,让好多网友大呼:配一脸啊。 蔡依林和锦荣 蔡依林比锦荣大4岁,但两人

前几天蔡依林公布了一张自己和男友锦荣的合照,相恋几年来,虽然外界常能拍到两人的同框照,但是天后蔡依林却从来都不承认。这次主动放照,让好多网友大呼:配一脸啊。

蔡依林和锦荣

蔡依林比锦荣大4岁,但两人在一起却丝毫没有半点违和的感觉,较小的蔡依林坐在锦荣旁边整个人看起来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但爱美姐也发现了这其中秘密哦。看天后最近放出来的照片真个人都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可爱的蔡依林

要知道蔡依林以前最爱的发型就是御姐范儿,虽然身高是蔡依林的缺陷,但人家就是有超强的气场。但不知不觉,最近的蔡依林却迷上了眼上刘海,真个人看起来就像小了好几岁。

齐刘海的蔡依林

除了蔡依林,郭采洁也爱上了这款有点可爱但有点酷劲儿的眼上刘海。

郭采洁

再看看泡菜国的崔雪莉也是眼上刘海的忠实爱好者,虽然wuli雪莉才22岁,但剪完这个刘海,爱美姐觉得她真个人看起来也就15岁吧。

崔雪莉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