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Celine Box Bag 出道六年靠实力低调取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永远的经典:Celine Classic Box Bag。

Celine Classic Box Bag

Classic Box系列包包于Celine 2010年早春系列推出,是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Celine操刀的第一只包款,也非常符合设计师Phoebe本人的极简风格,简单的包身设计,高质感的皮革处理,干净利落的线条及色彩,没有多余的细节或装饰,堪称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款式,被Phoebe称为“Anti-it Bag”。基本款Classic Box Bag采用优质法国box牛皮全手工制作,内衬则采用非常细软的上等Nappa小羊皮,质感低调柔和。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浅蓝色

材质:抛光小牛皮

尺寸:中号

国内售价:270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正方形,边缘有巧妙的弧度,线条非常柔和圆润,招牌的浅金色锁扣,由黄铜制成,上面没有经过任何镀膜处理,搭扣下方低调地印着品牌LOGO。

背面

背面无任何装饰,就是这么Celine!

底部

包包底部是凹陷进去的,这样可以在竖立时保持包身稳定平衡,可以看到包包的各个角呈圆弧状。

侧面

从侧面可以看出,包包下方的搭扣是翘起的,这也是这个包款的最大特色之一;另外侧面包身也是凹陷进去的,让整体线条更柔和。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751.5g

Ipad Pro重量:720g

包身重量跟一只Ipad Pro的重量差不多,大家可以感受下,作为一只里外都是用全皮制作的小包,重量算正好。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s、iPhone 6Plus对比

我们分别用iPhone 6s、iPhone 6Plus做了对比,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的容量展示

你以为它只是一只小小的Box?No,其实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包包有三层,包括两个大隔层口袋,以及包背内侧镶嵌的带拉链小口袋,大隔层中还有两个贴心的小袋子,可以放点小东西。平时出门要带的长钱包、太阳镜、护手霜、防晒霜、唇膏等必备物品都可以轻松放下。

更多细节

1.包包如何打开?

包包的搭扣长这样,下方翘起

轻轻按着下方的搭扣,就可以打开了

2、调整包带长度

包带

包带是从包包里面穿过去的,可以任意调节长短。

看网红来为你撩包

抱歉地通知大家,本周因为北京大雨,凰尚家的“网红们”无法外出给大家拍摄大片,所以今天咱们就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网红潮人们来为你撩包啦~~不要太想我们的“网红”哦,下周会准时跟大家再见面的!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从天后王菲到公主安妮-海瑟薇,这款包出道6年,它的明星粉丝队伍越来越庞大了。

王菲

刘雯

奚梦瑶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吉丽娜-朱莉

Miley Cyrus

Celine Dion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超模Kate Upton

时尚博主Aimee Song

Chrissy Teigen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Reese Witherspoon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CLASSIC中号淡粉色蜥蜴皮肩背包,47500元人民币

CLASSIC中号淡蓝色抛光小牛皮肩背包,27000元人民币

CLASSIC中号黑色和白色水蛇皮肩背包,32500元人民币

CLASSIC中号黑色亮泽蟒蛇皮肩背包,39000元人民币

CLASSIC中号小牛皮肩背包,27000元人民币

CLASSIC中号自然色蜥蜴皮手袋,47500元人民币

CLASSIC中号白色小牛皮肩背包,27000元人民币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