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佳雨曝生活写真 青春甜美宛如邻家女孩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因热播网剧《余罪》和《最好的我们》而人气暴涨的95后小花孙佳雨曝光一组青春范儿十足的写真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佳雨上身穿粉红衬衫,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装,纤细美腿尽显骄人好身材,令网友羡慕不已。

近日,因热播网剧《余罪》和《最好的我们》而人气暴涨的95后小花孙佳雨曝光一组青春范儿十足的写真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佳雨上身穿粉红衬衫,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装,纤细美腿尽显骄人好身材,令网友羡慕不已。而一头长马尾配上招牌微笑,婉婉动人,更显清纯气质,宛如邻家女孩,迷倒一众粉丝。

孙佳雨曝生活写真

孙佳雨曝生活写真

最近在影视方面攻势迅猛的人气小花孙佳雨已有四部重量级作品上线播出。其中与贾静雯、邱心志联袂出演的电视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孙佳雨在剧中饰演偏执女医生睿萍。而由其出演的另一部作品《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也即将在北京卫视开播,面对众多作品的井喷,孙佳雨也将开启自己首个“霸屏”模式,日后星途可谓一片坦荡,潜力无穷。

孙佳雨曝生活写真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