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把婚房给小三当生日礼物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把婚房给小三当生日礼物 网友来信: 我与他是高中同学,走在一起有21个年头了,感情里虽然有些磕磕碰碰,倒也很过得平平顺顺,直到去年11月,感觉彼此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老公与现在的这小三是去年11月

老公把婚房给小三当生日礼物

网友来信:

我与他是高中同学,走在一起有21个年头了,感情里虽然有些磕磕碰碰,倒也很过得平平顺顺,直到去年11月,感觉彼此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老公与现在的这小三是去年11月因为项目投标有合作才有接触的,小三当时是合作公司老板的女友,都要谈婚论嫁了,项目没做成,那女孩经常与他联系,还特意从宁波寄了几回特产过来说是给我孩子吃,这也是老公说的,当时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直以为他们互相利用生意往来嘛,来我就不让老公在接受这些了,觉得没必要。

有一次老公与我一道回家,开玩笑似的在家门口对我说了句;你要对我温柔点好点啦,你老公现在出去找个20多岁小姑娘随便啦,只是回了句你不会的。现在想来那女孩那时候就在纠缠老公了。

今年2月,小三与她男友彻底决裂,投奔老公而来,老公还曾以跟宁波合作之名,把我原来的婚房想以卖的名义给那女孩,还说,那个女孩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好让她有房子可住,可我怎么感觉到他是想把那套房子当生日礼物送给那个小三呢?!于是,我就一直找他闹,那女孩才没住几天,谁知老公竟在他哥哥小区里租了一套大房子给那女孩,跟我就解释说是他这边的公司需要办公场所,这也是我最近才知道的。

情人节那天,老公又是托他的哥哥给我送的玫瑰,估计当时是与小三在一起,38那天我特意找人代上晚班,就是为了跟他一起看场电影,结果他拒绝了,而那天他居然还送了一台surface给那女人。这也是我后来6月份查他的网购记录才知道的。

所有的事情在6月份都穿帮了,很久借口工作忙不回家的老公终于回来陪孩子过儿童节了,买了两个电子产品作为礼物送给儿子,我因为好奇他说的价格,所以查了一下网购记录,结果就发现了38件礼物的事,找老公摊牌,他居然说是公司要用的。我驳回了他,当时他还把家里台式机拿公司去了,而我当时知道他公司暂时只有一个员工。老公就说是小三托他买的,我也表示了怀疑,他就说我神经懒得跟我说了。

没有太多的理由或解释,我哭诉着这几个月的感受,他也有两次流泪了,表示已经厌倦了现在这种生活说是回不到从前了,他的心态变了,他四十岁了想为自己活一段时间,我说我也想跟你一样的轻松,他说他会有人带孩子的让我不要管了,我还是忍了,想着他在外一人也许是一时鬼迷心窍,生理和心理需求吧,为了孩子我必须忍下来。

第二天他下午很晚才回来,我跟他半开玩笑的询问着家里的变化和那些没来得及收拾干净的女人用品,他都借口搪塞了过去,其实是我自己选择去相信他的,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真的不想再吵了,太累了。

直到下午我在电脑的聊天记录里发现了他与她的亲密聊天记录,我彻底控制不住了,晚上让他在家陪我说说话,我跟他摊牌了这些事,他说我想多了,他与小三没我想的那层关系,我不知道此刻他还为什么要瞒我,我极力想留他在家睡一晚,结果他又住酒店去了。

去之前说会还好考虑一下,那声音小得就像在自言自语。我彻底崩溃了,小长假结束,我把这几日我给他写的那些信,连同当年他写给我的两封信一起留在了他的桌上。回家的日子如我意料的一样,他说他忙没来送我和崽上火车。

我不知道他在逃避什么, 5月份他出差去香港和大连,都是带着小三一起且还是以夫妻身份公开见的客户,小三的QQ签名里有一条“人生不是非得努力不可”。

我该怎么办?放弃的话,自己真的不甘心,这么些年一直是自己一人独撑这个家,带着两个孩子,我们白手起家弄得现在小有成就真的很不容易,我没给他生儿子,但我们还有两个女儿,且自己真的放不下心中对于他的那份牵挂那份爱;坚持的话,这种日子真的很煎熬很想死,不闻不问像个仇人一样,电话不接信息不回,真的熬不下去了。

回复网友:

在出轨男人嘴里,妻子所有的是与不是,都有可能成为他出轨的理由,且这些理由一旦从他们那张嘴里说出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但只要细细一推敲,他们所说的所有理由都纯属扯淡,因此,只要男人出轨了,你就先甭去管他说什么,留个心眼,守好你们的财产才是最要紧的事情,然后再去与他和小三斗智斗勇,若他确实已经坏到了骨子你,一脚把他踹的远远的,也未尝不可。

他都想把你们的婚房借着卖的名义送给小三当生日礼物,足以见得他对小三的感情,也绝非一般了,说不定他当初为了与别人合作,就打了想挖人家老板“墙角”的主意,这种男人,无论是在情场,还是在事业上,人品摆在那里,根本就不是什么好鸟,现在他还来说什么“四十岁了想好好活一次”,让他见鬼去吧,如此幼稚的把戏,你丢了他又如何?!

你不用去管他想逃避什么,也没有必要自己不甘心,婚姻走到这一步,他的出轨真的不简单了,病入膏肓,坏到彻底,洒脱一点,没必要再坚持下去了,他嫌弃你没有为他生个儿子就想出轨,你也没有必要因此而自责,生不儿子不是你的事,是他没那个本事,就他这样的人,哪怕真能和小三好结婚走到一起,日子好不好过不好说,估计也指定生不出儿子来,谁叫他缺德事干多了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