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即将入狱我是否能怀孕


来源:凤凰时尚

老公即将入狱我是否能怀孕 网友来信: 我今年26岁,从湖南远嫁到东北已经3年了。这3年来,因为老公既没有文化,又没有一技之长,还不肯吃苦,游手好闲,专门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我天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老公即将入狱我是否能怀孕

网友来信:

我今年26岁,从湖南远嫁到东北已经3年了。这3年来,因为老公既没有文化,又没有一技之长,还不肯吃苦,游手好闲,专门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我天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一个月前,终于还是东窗事发。我老公和另外两个人偷盗,情节有些严重,公安局限时破案。十天前,他的那两个同伙已经被抓住了,估计不用多久就会把我老公一起供出来的,他免不了被抓(他以前被抓进去过两次,这次如果再被抓一定会加重判的,说不好会判几年)。

这几天,我和老公的心情都是七上八下的。我说服他主动投案自首,尽量减轻判刑,他自己也很想去,也已经口头上答应我了。但是他和他妈妈都希望我能在他入狱前,帮他们家怀上一个孩子,因为他已经三十好几了,父母的年龄也很大,而且身体也特别不好,他们央求我为他们家作出牺牲,婆婆都当着他儿子的面跪在我面前了。当时,因为各种原因,我自己的情绪也不稳定,同时也有被逼上梁山的感觉。再加上后来经我闺密一说,我就知道自己犯了大错误,根本不应该答应他们。

其实,我的顾虑和我们之间的感情没多大关系,我肯定是爱他的。如果不爱他,也不会离开老家,千里迢迢和他来到人生地不熟的黑龙江,而且他的条件也就那样,我和他在一起,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爱他。但这么多年过来,我真的是觉的他没救了,也早就对他死了心。说心里话,我真的没办法保证,在他再次进去以后,我还能不能等到他出来,我不想把自己的青春浪费在这样一个没出息的男人出生,就算我找到一个没有他对我好,但可以给我安定日子的男人,我也觉的比现在好。

现在在这个时候,他们一家人竟然要求我怀孩子,我心底里根本没办法去接受这个。退一万步讲,就算我不为自己考虑,我也不得不为自己的孩子考虑。孩子出生后,我们能给他什么条件,是幸福还是痛苦呢?如果不能给孩子最起码的条件,那还不如干脆不要带他来到这个世界上,闺密说这同样是人道主义。

可是,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虽然我这样想,也下定了决心。但在他们一家人的苦苦哀求下,我又好像说不出口,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因为我是外面嫁来的媳妇,而且在这个时候我也不想刺激他,以免他再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来。所以,我还是想找一个更温和的有效方案,既不要伤害到他们,也不会让我失去自己的底线,做自己非常不情愿的事情。就这样,在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您和大家,恳请伸出援助之手!!!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